梯台开球精准获好机会 维斯特伍德首轮打出红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0:07  新浪体育
梯台开球精准获好机会维斯特伍德首轮打出红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加利福尼亚州6月12日)消息:周四,在多利松球场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上,英国球手维斯特伍德首轮打出70杆,低标准杆1杆。35岁维斯特伍德凭借精准的击球,在太平洋海岸的这座球场射下两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两杆落后贾斯汀-希克斯(Justin Hicks)。

  多利松球场全场7643码,是所有举办大满贯赛的球场中最长的球场,维斯特伍德指出:“它的这种设计对所有的球员来说都是公平的。”另外,对球场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想这是在美国公开赛上,我所打过的最好的球场之一。它的设计确实很棒。不是以一种形态来展现,总是让你感觉到,好像在某个角落里隐藏着不可知的灾难。”

  然而,球场的设计者当然有他们的意图,维斯特伍德这样理解:“果岭的设计更硬一些。这也这好是美国高尔夫协会所想要的。他们希望每周都可以在这所球场中打球。不过今天早上的球场还是比较温和的。”

  美国公开赛首轮结束后,曾经的欧洲第一维斯特伍德暂时排在并列第九位。他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总的来说,我很高兴今天的发挥。或多或少我都在按照我的意愿去控制球。”在今天比较温和的球场上有很多打出红字的球员,维斯特伍德的说:“球场的设计很好,即使你刚刚错失了球道,但还有机会挽回你的分数。今天我正好就是这样做的。”

  维斯特伍德是1998年美巡赛新奥尔良精英赛的冠军,此前他已经参加过八次美国公开赛,其中有两次进入前十名。他的最好名次是在2000年在圆石滩高尔夫球场(Pebble Beach)上获得并列第五名。加上今天在多利松球场的表现,维斯特伍德对自己很有信心:“我觉得在美国公开赛上我还是有机会的,因为我的开球一般都控制得很好。”在第九次参加每年第二场大满贯赛时,维斯特伍德在首轮过后表示:“在这里打球主要是要有精确的方法。希望我可以找到其中的门路,在接下来的三天中继续保持好状态,并且很好地抓住周末下午的那次机会。”

维斯特伍德首轮逐洞成绩及数据统计:

梯台开球精准获好机会维斯特伍德首轮打出红字

  成绩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公开赛专题

  (娟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