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手伤正常握杆困难 首轮推杆不佳完成73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08:16  新浪体育
斯科特手伤正常握杆困难首轮推杆不佳完成73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斯科特的手指受伤并没有像伍兹膝盖受伤那样疯狂,连续休赛几月不上场,但他伤的也并不轻,在星期四的比赛中都不能正常地握杆,最终在美国公开赛首轮出73杆(+2)。

  “是的,我的手确实受伤了。”斯科特首轮比赛后说,“但它没有影响我的挥杆,所以我很幸运。”伤痛在他右手掌小手指上方处,发生在5月21日。但斯科特却风趣地说,这事也可能发生在曼彻斯特联队打败切尔西那一晚,“总之,我有好多关于我手指受伤的故事。”斯科特不失幽默,他表示这是一个“可爱的痛”。

  事实上是,他的一个朋友在关车门时不小心压伤了他的手指。那他是怎么握杆的呢?“我没有让手指互锁在一起,否则压在小手指上太痛了。”斯科特说,自从手指受伤后,他一直担心身体会丧失一些力量。

  “如果我在手上做个夹板什么的,我的肌肉将有几周时间不能运动,会萎缩。”他说,“所以我要保持力量去打球,但很明显,它现在还没有痊愈,受伤了也才刚刚几周时间。”

  “但现在已经好了很多,特别是来到多利松的5天时间里,我现在有足够的力量去挥杆打球,已经完全没有问题。”斯科特对目前的状态很满意,但这位27岁的年轻人表示,推杆是他存在的最大问题。

  “我今天真的打得很好,只是推杆不那么尽如人意。”斯科特说,他在首轮共抓获4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如果我的推杆再好一点,我的首轮将非常漂亮,但我仍然对今天的发挥很满意。”

以下是斯科特首轮记分卡:

  成绩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公开赛专题

  (Y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