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轮68杆领先国家男队 张新军希望与女子同一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8:44  新浪体育
次轮68杆领先国家男队张新军希望与女子同一组



  新浪体育讯 迄今为止,68杆是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赛温州站的最低杆数,无论男子还是女子。打出68杆的女子是叶莉英,打出68杆的男子是张新军。两轮结束之后,西安21岁小伙子以140杆(72-68),低于标准杆4杆,在中国男子国家队中位于首位,领先肖瑟一杆。如果把男女成绩并在一起计算,张新军将与温州站卫冕冠军杨红梅并列,排在第二位上。

  “其实打出68杆,我并不满意。”张新军说,“我今天抓了7只鸟,打出3个柏忌,我有好多个3英尺的推杆都没有进洞,我应该打得更好的。”

  张新军坦言这两天他之所以打得不太好是因为他感受不到比赛的气氛。“昨天我打得太放松,并没有进入比赛的状态。”张新军说,“在温州东方仰义,我感受不到男子赛的氛围。”

  这一次中国国家男队派出6名选手参加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赛温州站。这6名选手并没有与女选手分在一起。他们单独编成两个组一起出发,即使决赛轮也不会改变。另外,男子球员的成绩也不计入排名,这意味着他们三轮下来打出全场最低杆数也无法赢得冠军。

  张新军虽然没有直接说他愿意还是不愿意继续参加女子赛,他就透露如果能把他安排在女子组中,或许他会有紧迫感。“与女子一组,我或许更能进入比赛状态。”张新军说,“我想我不会有什么压力,也不会觉得输给女子脸上会不好看什么的。”

  张新军是一个放松的男孩。他曾经在西安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当球童,现在主要在成都一带练球。他知道进国家队的主要任务是备战2010年亚运会,在此之前,他无法转为职业。“其实我真的很想参加亚运会。”张新军说。

  而在国家队中的生活的确对他的球技促进很大。“我们在金湾集训。”张新军说,“那个球场真的很适合训练。我觉得这一段时间,我的成绩稳定下来了,很少像以前那样打爆。”

  可是这意味着张新军将无法赚取奖金,比如“世界风杯”的冠军奖金。那可价值28万元人民币。“可我那个时候要是转了职业,我或许就拿不到冠军了。”张新军说,“职业选手压力真的很大,而那一场比赛我打得很轻松。”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