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利松全面考核球员 杨滨:众星挑战老虎上演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5:28  新浪体育
多利松全面考核球员杨滨:众星挑战老虎上演好戏



  156位球员将迎接和挑战这场以残酷著称的美国公开赛。它是2008赛季的第二场大满贯赛,也是四大满贯赛中最难的一场赛事。今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的多利松球场举行, 7643码的超长球道、茂密的长草以及快速多变的果岭会对球员做最全面的考核!高成功率的开球是唯一避免长草惩罚的法宝,而精准的推杆则是制胜的不二法门。想要在这里取得好成绩就一定要有良好的竞技状态外加一点点幸运女神的眷顾!

  今年最大的看点依然是老虎-伍兹,他曾在这里拿下6次胜利,其中4次是每年一度的别克邀请赛,08年别克邀请赛冠军已经是老虎的囊中之物,虽然球场相比年初时有了一些变化,但毋庸置疑的是老虎在这个球场的绝对统治力。唯一让大家担心的是因膝关节手术休战八周的老虎能不能迅速找回年初时的状态,不过在赛前老虎和自己的教练对比赛保持着乐观的态度,剩下的就是用成绩来回答一切。

  在追赶老虎的集团中最具威胁的当属左手怪菲尔-米克尔森,08赛季已拿下2场美巡赛冠军,各项技术统计非常稳定,菲尔的状态不错,本场比赛中他必将全力阻击老虎,争取在此完成其在联邦杯积分上的超越。另一个值得关注的就是澳洲帅哥亚当-斯科特,4月份那场拜伦尼尔森锦标赛的冠军给斯科特带来极大的信心,延长赛精准长推入洞后振臂高挥的场景相信很多人依旧记忆深刻。目前,排名世界第三的斯科特竞技状态很好,也有机会对老虎发起冲击。而巧合的是,在前两轮,老虎将迎接两位宿敌的正面挑战,世界排名前三的顶级球员同组竞技绝对值得所有高尔夫球迷期待!

  此外,西班牙圣婴加西亚在08赛季也有不俗发挥,在“第五大赛”球员锦标赛的获胜让加西亚有了更强的动力,他也希望在四大赛中重新证明自己有能力挑战老虎,结束大赛不胜的尴尬战绩!想想看,1999年初出茅庐的加西亚凭借PGA锦标赛的亚军一战成名,但至此之后总是与四大赛冠军擦肩而过,去年更在卡诺斯蒂延长赛败给哈灵顿,丢掉了唾手可得的葡萄酒壶奖杯。十年一个轮回,也许今年加西亚有机会拿下美国公开赛的冠军。

  除了以上几位球员之外,像世界名将吉姆-福瑞克、恩尼-埃尔斯、古森、维杰-辛格以及卫冕冠军卡布雷拉、今年名人赛的新科冠军伊梅尔曼等等,都将有机会向老虎发起挑战。今年美国公开赛冠军的争夺将异常激烈,最后冠军究竟会属于谁?是伤愈复出的世界第一老虎?雄心勃勃的米克尔森?还是又一个新科冠军?所有的一切都将在四轮的巅峰对决后见分晓,我们也将一同见证2008美国公开赛冠军的诞生!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公开赛专题

  (杨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