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一个大赛冠军不满足 伊梅尔曼携余威再战多利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2:40  新浪体育
赢一个大赛冠军不满足伊梅尔曼携余威再战多利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不要以为伊梅尔曼赢得了美国名人赛就满足了,这位南非的幸运儿认为自己在本周的美国公开赛上仍旧具备很强的竞争力。

  伊梅尔曼来到美国公开赛除了有大满贯身份之外,还有他刚刚加入到USGA锦标赛冠军俱乐部的身份。伊梅尔曼与多利松还是很有缘分的,十年前,这位南非的小伙曾经在多利松赢得了业余选手高球赛的冠军,当时他是以3比2的比分战胜了选手杰森-杜弗尔,那场比赛之后伊梅尔曼的高尔夫才能开始逐渐的爆发,直到最近赢得美国名人赛。

  随着伊梅尔曼大满贯的加身,这位南非选手的实力也被许多人所看好,“我还是不喜欢人们说谁在这里有优势或者有机会等等,因为要知道这个球场距离我上次赢得那场比赛已经有十年的时间了,10年里多利松发生了多少的变化?”伊梅尔曼争辩到,“十年的时间不短,这个球场已经变长了很多,而且相比其他的大满贯多利松的果岭更难,在果岭上的起伏也要比别的球场大。”

  虽然指出多利松面目有所改变,但是伊梅尔曼还是十分乐意谈论这个曾经让他小有成就的地方,“不论怎么说回到这里的感觉还是很奇妙的,在打练习轮的时候我感觉自己是在真正的享受着多利松,”伊梅尔曼说,“我喜欢这个球场,加利福尼亚也是我喜欢的地方,我希望这个球场能够给我带来美好的一周。”

  伊梅尔曼对自己这个赛季的第二座大满贯充满期待,也许这一周就像在名人赛那一周一样成为他职业生涯当中又一个第一次,几个月前他以三轮六字头的成绩昂首领先进入名人赛的决赛轮,而且最后还是成功的赢得了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尽管当时奥古斯塔所有的人都在谈论老虎,但是伊梅尔曼能够坚持到最后击出最漂亮的一杆让许多人记住了这位南非选手,这个星期,可能还会有人扮演这样的角色,而伊梅尔曼无疑是最好的人选之一。

  在赢得美国名人之后,许多人都会将美国公开赛的夺冠想法之类的问题抛给这位大满贯选手,不过伊梅尔曼向来是对答如流,“如果我是最好的夺冠人选的话我想自己可是最幸福的人了,毕竟一个选手在他自己职业生涯当中能够赢得更多的大满贯是非常困难的事情,不过我还是对自己第二个大满贯有所想法的。”

  美国名人赛之后伊梅尔曼没有好的成绩再次出现,在来到多利松之前他在加洞赛中败给了雷纳多,而上个星期的圣裘德锦标赛他的状态似乎也不是很好,不过伊梅尔曼的自信似乎还处在奥古斯塔的那个时候,“我认为现在我最重要的优势就是我的好状态没有完全消失,我一直在进步,也许在此之前我没有赢得任何的比赛,但是我对胜利充满期待,这是我打出好成绩的最大动力,我想你应该了解。”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公开赛专题

  (hu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