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银行显卓理财杯”挑战赛莲花山球会广州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0:20  新浪体育
“东亚银行显卓理财杯”挑战赛莲花山球会广州站



  新浪体育讯 2008东亚银行 显卓理财杯”中国挑战赛暨广州莲花山高尔夫球会一年一度的“仲夏杯”会员大赛于2008年6月7日拉开帷幕。

  本次赛事由东亚银行、意大利绝对高尔夫、CALLAWAY GOLF、兰蔻LANCOME,以及捷成洋酒行等公司鼎立赞助。

  为增加此次比赛的挑战性及趣味性,赛事设置一个一杆进洞大奖:14号洞价值63万奔驰E280轿车一辆,遗憾的是比赛当天没人有幸成为它的主人。

  天公做美,连日来的阴雨天气却在比赛这天变得阳光明媚,为参赛者提供了更加舒适的打球环境,球手们个个摩拳擦掌,以球会友、切磋球技。比赛采取队际比杆赛形式,130多名会员及嘉宾各施拳脚,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产生了18个奖项。本次赛事的女子组总杆冠军由韩国球手KANG NA YUIV & JEOIVG GI OK获得;女子净杆冠军则由一对姐妹花CHOI WAI YEE和何妹获得。男子组总杆冠军由潘建国、罗卫能这一实力派获得;男子组净杆冠军由许建平、辛晓东获得,混合组总杆冠军由一对父子兵董家军、吴职鸣获得,而净杆冠军由一对夫妻COONEY CHAN & CHENG CHRISTINA获得。

  比赛后的颁奖晚宴上,会员及嘉宾品尝了各种精致、美味的自助佳肴;更有幸欣赏了由广东省队运动员精湛的艺术体操表演。丰富的奖品及幸运大抽奖将晚宴的气氛衬托的更为热烈。

  伴随着轻快的乐曲声,2008东亚银行 显卓理财杯”中国挑战赛广州站莲花山高尔夫球会圆满谢幕。球会所有员工也将以更高质量的服务,更热情的笑脸期待 明年比赛”的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