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洞长度令左手怪颇有微辞 伍兹透露长打者也难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7:52  新浪体育
13洞长度令左手怪颇有微辞伍兹透露长打者也难攻



  新浪体育讯 本周美国公开赛将在加利福利亚州的多利松南球场举行,该球场是所有大满贯赛赛事中最长的球场,全长7643码。世界排名第二的左撇子米克尔森对球场也颇有微辞,尤其是对于13号洞新的发球台。

  多利松南球场的第13号洞全长610码,新建的最后一个发球台在太平洋上。开球需要240码才能飞跃峡谷到达对面球道上。如果球员第二杆想攻果岭,必须将球击出275码远。果岭还是一个炮台果岭,周围围绕着沙坑。“新的发球台太恐怖了,”米克尔森评价说,“如果第一杆打又远又直,也不可能得到回报。第二杆冒险攻果岭也根本没机会上。”从改造之前的球道数据上看,第13号洞最后一个梯台仅有541码,如果开球准确是一个射鹰抓鸟的好机会的洞。对此,美高协的新闻发言人史密斯拒绝评论。

13洞长度令左手怪颇有微辞伍兹透露长打者也难攻
第一杆要开出240码之外才能到对面球道
13洞长度令左手怪颇有微辞伍兹透露长打者也难攻
上果岭的一杆相当难打

  在练习轮中,很少有球员尝试两杆攻果岭,但是瓦特森除外,他目前在巡回赛上平均开球举例是312码。但是和瓦特森同组打练习轮的伍兹透露说:“他攻果岭的时候也短了六码。”除此,全场最长的四杆洞是第六洞(515码)也是美高协从五杆洞调整过来的。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超炫大奖 iRUN场地赛北京启动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