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克期待好成绩出现 赛前透露三号木攻果岭策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4:05  新浪体育
福瑞克期待好成绩出现赛前透露三号木攻果岭策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虽然福瑞克不像老虎伍兹对多利松那么自信,但是和那些没有体验过多利松球场的选手相比福瑞克还是有话语权的,因为他参加了年初在多利松举办的别克邀请赛,不过如此福瑞克还是对这个球场的评价很谨慎。

  “之前我没有打过别克邀请赛,所以没有更多的比较和相关信息给你们,但是很幸运我今年参加了别克邀请赛,我觉得这参赛对现在是一个很大的帮助,虽然这里的许多球道已经和之前有很大的不同,但是总的来说比起没有任何准备参加圆石滩当时的美国公开赛要有优势,不管怎么样,今年多利松的改变还是有很大的期待的,这个星期球场很湿润,但是果岭很快,这些是你必须注意的,有些果岭我觉得到了令人惊讶的地步。”

  到目前为止,这位美国选手还没有在这个赛季有任何的收获,不过福瑞克却并不为此担忧,“当然我考虑过这些问题,我认为这和我参加的比赛少有关系,而且我的状态也没有到了我自己真正满意的地步,我想这个星期也许有点好的成绩出现,我和你们一样期待。”没有冠军收获,福瑞克目前的世界排名也在下滑,不过福瑞克自己还是挺乐观,“我认为只要能参加比赛就是最幸运的事情,事实上我一直都没有很关心过自己的排名,不管排名多少,我都认为自己打出一轮好的成绩更为重要,当然如果美国公开赛把所有前十二位选手都分别分配在同一组的话我想他们一起打球会更有意思。”福瑞克开玩笑说,“不过我想十二位选手可能都打不好或者可能都打得不错,但是即使没有打好也是正常的事情,想象谁能天天都是最佳状态。我觉得一场好的比赛应该给别人更多的机会,让他们也能出现闪亮的一面。”

  曾经和老虎也有争夺冠军机会的福瑞克对于刚刚回归赛场的世界第一也有着自己的看法,“我想老虎伍兹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参加比赛,但是许多人还是期望看到他在这项运动的过人表现,就我个人来说,不论谁夺冠都是很正常的事情,”福瑞克说,“当然老虎也不是没有可能,就像上一次他在圣地亚哥一样,他很有可能给你超乎想象的表现。”去年美国公开赛的冠军被来自南美洲的卡布雷拉摘得,今年的冠军在福瑞克看来会不会又是一位非美国选手呢? 当然这些因素不是选手们所能决定的,对于他们来说打好每一轮的比赛也许更重要,“作为我们选手来说怎么样的阵容,不论谁受伤不受伤这都是我们决定不了的,我们能做的就是打好自己的比赛,当然我们可能也不能将所有的希望寄托于老虎或者米克尔森身上,比赛对每个选手都很公平,选手们需要做的是打好自己的比赛。”

  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已经连续几届被来自非美国的选手抢走,但是这些选手当中有许多人生活在美国而且已经把美国作为他们在美巡赛上淘金的根据地,“有新的面孔出现也是件好事情,事实上许多巡回赛上的选手他们虽然不是美国人,但是他们都生活在美国,那些其他国家的选手可能更艰难,有时候他们可能参加完一个比赛就要带着行李奔赴另一个比赛,就像辛格那样,虽然他是斐济人,但是他生活在美国,而且还是我的邻居。”

  美国公开赛明天将正式打响,在谈到自己的策略时,福瑞克说,“18个洞,洞洞都让你感觉到没有可依靠的地方,所以我想我的三号木可能更适合这里,起码是在攻果岭的那一杆非常重要。我练习轮的时候发现球场难的不仅仅是攻果岭那一杆,还有洞杯的设置也非常的刁钻,因此你要是错过了一次机会可能再推就困难多了。”

  (hu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超炫大奖 iRUN场地赛北京启动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