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加西亚逐渐走向成熟 期待突破加冕大满贯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1:49  新浪体育
天才加西亚逐渐走向成熟期待突破加冕大满贯赛



  新浪体育讯 28岁的西班牙人加西亚,被称为高尔夫天才。他在12岁开始就崭露头角,在业余生涯中赢得过19个冠军,19岁那年正式转职业。那时的加西亚心目中只有世界第一,并且在1999年的PGA锦标赛上第一次向老虎伍兹发起强大挑战。

  进入今年的第二场大满贯赛——美国公开赛,目前世界排名第七的加西亚特有信心。那是因为他在今年的球员锦标赛上获得重大突破,在延长赛第一洞上击败美国人保罗-哥多斯,终结自2005年以来的53场美巡赛不胜局面。

  “那是一场重大胜利。”西班牙人星期二告诉记者,“我从那里获得了巨大信心,特别是在那么难的球场夺冠,这大概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球迷们也许不以为然,因为在去年的卡洛斯蒂,那才叫人印象深刻。与爱尔兰人哈灵顿在正赛第18洞战平后,加西亚进入四洞延长赛角逐,最终以一杆的落败结束了令人提心吊胆第战斗。

  谈起这两场比赛之后的感想,加西亚说:“感觉很相似。”因为这两场比赛之后,他都一段时间的状态下滑。“每次去试着赢得一个大赛的时候,都会很紧张,但必须要控制情绪,我从这两者之间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加西亚说。

  “我觉得在这些年我更加成熟了,知道自己怎样做一名更好的高尔夫球员和一名普通人,当自己状态下滑的这段时间,也要去控制自己的心理状态。”加西亚说,“如果我们能做到,就能成功。”

  在上周的圣裘德锦标赛延长赛上,加西亚也以较好的状态获得并列第四名,差一杆就进入延长赛角逐。最近的状态都显示他在恢复神勇,特别是号称世界“第五大赛”的球员锦标赛的胜利,给他增添了莫大信心。

  “我必须打得更好才能有更多机会,这也是我的目标,我必须使自己达到更高的水平,去赢得一场大满贯。”加西亚说。

  (Y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芜湖、鄂尔多斯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