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珊通过资格赛闯入正赛 美国公开赛参赛名单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1:17  新浪体育
珊珊通过资格赛闯入正赛美国公开赛参赛名单确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2008年美国女子公开赛156位参赛球员名单基本确立。中国内地小将冯珊珊在通过当地时间本周一的资格赛之后,获得参加6月26-29日将在明尼苏达州Interlachen乡村俱乐部举行的年度第三个大满贯赛的资格。

  本届美国女子公开赛有71位球员是自动获得资格;另外的84个席位是从资格赛产生;还有一个席位是为下周的文曼斯LPGA精英赛(Wegmans LPGA)冠军保留,如果这位新冠军没有从其它途径拿到参赛卡的话。

  本次资格赛设有七个分赛区,冯珊珊选择了马里兰州的Rockville赛区,与魏圣美是同一个。比赛在伍德蒙特乡村俱乐部(Woodmont Country Club)南球场和庄园乡村俱乐部(Manor Country Club)进行,一天36洞,珊珊打出139杆,排于这个分赛区的并列第六名,成功获得参赛资格。

  两周前,拿到欧洲女子巡回赛-德国公开赛冠军,并把冠军奖金捐助四川赛区的18岁韩国女孩艾米-杨(Amy Yang),在佛罗里达赛区以分赛区第一名的成绩通过了资格赛。13岁的亚历克西斯-汤普森(Alexis Thompson)也通过了资格赛,她成为本次赛事最年轻参赛选手,而去年12岁的她是历史上通过美国女子公开赛资格赛最年轻的球员,目前仍是记录保持者。

  去年冯珊珊也通过了在希思罗乡村俱乐部(Heathrow Country Club)举行的资格赛,两轮70-70杆的成绩,获得参赛资格。那是她第一次参加LPGA赛事!时隔一年,珊珊已经是LPGA全卡球员,且在上周的LPGA锦标赛成功晋级,以72-72-73-72杆的总成绩并列第58位。接下来,她第二次出战美国女子公开赛,第三次打LPGA的大满贯,相信经验和信心会带给她一个不错的成绩。

  此外,四位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龚怡萍、洪沁慧、卢晓晴都自动获得美国女子公开赛参赛卡,届时将有五位华人球员同战大满贯。

  (小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超炫大奖 iRUN场地赛北京启动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