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梅尔曼愿意放下身段 想付钱看老虎与菲尔酣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1:11  新浪体育
伊梅尔曼愿意放下身段想付钱看老虎与菲尔酣战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与米克尔森放在一起将通吃一切,美国名人赛冠军伊梅尔曼表示他甚至愿意付钱观看这样一个难得的大战,退一步,他也要搞张媒体证追踪这一对选手。

  美国高协决定将世界排名第一、第二和第三,也就是老虎伍兹、米克尔森以及亚当-斯科特分到一组。美国公开赛前两轮,他们将一起在多利松出发。大部分人觉得这肯定会激发大众的兴趣。毫无疑问,这是非常吸引人的组合,可是一些人也在担忧是不是球迷就不关心其他组的比赛了。

  当星期二有人说75%的观众会观看老虎伍兹和米克尔森这一组比赛时,美国名人赛冠军伊梅尔曼觉得不只这个人数。“是的,我想100%的观众都会跟着他们,而不是75%。可以肯定,我也会跟着他们那一组人。”伊梅尔曼在美国公开赛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的意思是说,我也愿意付钱观看老虎打高尔夫。他是千载难见的大人物。我觉得他更为杰出的一点是他处理周遭事物的能力,以及他处理问题,以及待人接物的优雅方式。

  “从头到尾,无论球场内外,他都是一个冠军。我愿意付钱看他比赛,这一点疑问也没有。”

  在问到伊梅尔曼是否愿意与观众争买门票时,他快速地想到方案B。“也许我可以从你们这些人身上搞到媒体证。我看在外边的记者并不多。”南非人开玩笑说,“我宁愿在球场上走一走。”

  伊梅尔曼表示在2003年美国公开赛周末他实际上已经这样干了。那一年,他被淘汰了。星期六,南非人留下来跟着老虎伍兹看他比赛。“那一天,我看老虎5、6杆。”

  那么老虎伍兹有看到了他吗?“没有!”伊梅尔曼说。伊梅尔曼表示他能做到这一点的关键在于他所处的位置。“我给自己找准了位置,因此我能见到他们上果岭,下球道。”

  老虎伍兹赢了6场别克邀请赛,包括过去4届。他表示这样一个分组“对于球迷,对于球员来说都是激动人心的。我们都很期待这样一个分组。我们还没有听到一条负面的意见。我们经常都分散开来。经常情况下,你要到星期六或者星期天才能遇见这样的分组。”

  米克尔森三次夺取别克邀请赛冠军,他认为这样一个分组“非常了不起!”“我希望我们能多次分在一起。”米克尔森说,“在美巡赛上,我们很少能配在一起,因为他们经常把我们放在两头开球。我想大满贯赛能把我们配到一起非常棒,因为经常情况下,不同的发球时间,总有一个人会占一点便宜。”

  老虎伍兹、米克尔森以及亚当-斯科特将在当地时间星期四上午8点06分开球。伊梅尔曼1998年曾在多利松赢得美国业余公共林克斯锦标赛,他是能够跟着看这一组人比赛的。南非人与另外两个美国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迈克-维尔分到一组,下午1点03分开球。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芜湖、鄂尔多斯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