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的等待:孩子能都打酱油了林德莉才圆冠军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9:22  《羊城晚报-高尔夫周刊》
漫长的等待:孩子能都打酱油了林德莉才圆冠军梦

新浪配图:科宁赛林德莉圆冠军梦

  本报讯记者彭浩、实习生陈秀玲报道:5 月26 日,莉塔• 林德莉终于在LPGA 科宁精英赛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冠。此时的她,已经是历经了295 场职业赛洗礼的沙场老将。趁着奥查娅退赛的机会,林德莉通过延长赛击退韩国名将张晶夺得了冠军。

  进人最后一轮的时候,林德莉还落后张晶1 杆。在第二洞和第三洞,林德莉先发制人连抓两只小鸟,不料在第四洞吞下柏忌。当错过第五洞五杆洞的小鸟机会后,她特意留在果岭边看张晶的推杆。已经在第二洞和第四洞抓鸟的张晶居然抓下老鹰,将差距拉大到足足有4 杆。“我回头对丈夫(她的球童)说,好了,现在我没什么好紧张的了。我落后那么多,只管好好打就是,让我们看看最后会发生什么。”

  但很快,林德莉就还以颜色,并在第17 洞抓下小鸟后赶上了张晶。在第18 洞先后保帕后,两人同以277 杆的总成绩进人了延长赛。无论对张晶还是林德莉,延长赛都不是什么好事清。过去,张晶在延长赛上三战三败,林德莉则在1997 年的麦当劳锦标赛延长赛上输给约翰逊。这一次,笑到最后的幸运儿是林德莉。在第18 洞进行的延长赛上,她打得足够完美,推进一个6 英尺的小鸟推,击败了韩国人。而张晶则把球发到了左边的长草里,继续重复着延长赛落败的命运。

  “冠军什么时候才会到来呢?" “我怎么才能拿到冠军呢?”这是这么多年来林德莉不断问自己的两个问题。现在,冠军就这么不经意地到来了,林德莉不胜感慨:“我此前真的备受打击。”由于在2004 年和2006 年两次环孕,林德莉的职业生涯有所起伏。直到孩子都能打酱油了,她才总算圆了冠军梦,225 万美元的奖金让她今年的总奖金数达到了332814 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