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实验小学教师骨干高登练习场体验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8:08  新浪体育
嘉兴市实验小学教师骨干高登练习场体验高尔夫



  新浪体育讯 2008端午节3天假期即将推行之前,嘉兴市实验小学的一批教师骨干,来到了嘉兴市高登高尔夫球练习场,完成了一场GOLF初体验。

  在体验中,园丁们在嘉兴市高登高尔夫球俱乐部教学组全体教员的耐心指导下,对高尔夫的文化以及入门技术和击球都有了较深的体会。

  初次接触高尔夫,园丁们都显得非常兴奋。一边对技术指导的讲解进行消化和吸收,一边不停的进行挥杆练习,同时也提出了很多问题和疑惑,尽显作为一名教师所具备的“学无止境”,“勤学好问”,“兢兢业业”的职业素养。

  作为第一次接触高尔夫运动,园丁们所表现出来的领悟能力和接受能力相当惊人。几乎在场的每一位教师经过半个小时的练习,已经能将球击起,将整个挥杆动作做的比较完整,从外形上看,可以跟“老手”以假乱真。当然,随着信心的暴涨,“想打远”思想的萌芽,整个击球用力顺序和用力点开始出现“越狱”,导致了很多球都没打好。在俱乐部教学组的一再讲解,强调,纠正下,最终将这些错误的理念进行了剔除。

  活动的最后,教师们都对此次高尔夫体验活动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收获了很多喜悦和欢笑。

  他们表示,通过真正体验了高尔夫运动,才发觉,这项运动的魅力之所在——健康、快乐、智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