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裘德锦标赛夺冠 雷奥纳德世界排名上升至25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8:40  新浪体育
圣裘德锦标赛夺冠雷奥纳德世界排名上升至25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贾斯汀-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在第二个加洞拿下19英尺小鸟推,打败澳大利亚选手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和美国名人赛冠军伊梅尔曼夺取了圣裘德锦标赛胜利。在孟菲斯南风TPC球场打出276杆,低于标准杆4杆,美国人拿到108万美元奖金,美巡赛奖金排名上升到了第三位。

  圣裘德锦标赛冠军价值44个世界排名积分。贾斯汀-雷奥纳德的世界排名上升13位,来到第25位。亚军罗伯特-艾伦比的世界排名上升10位,目前位于第30位。至于南非选手伊梅尔曼就稳固了第16位。

  印度选手米哈辛最后一轮连续打出18个帕,最终赢得了奥地利公开赛。奥地利公开赛受恶劣天气影响,缩减为了54洞。印度人三轮成绩低于标准杆15杆,以一杆优势战胜英格兰选手西蒙-韦克菲尔德(Simon Wakefield)。不过奥地利公开赛冠军的世界排名分值仅仅只有24分。米哈辛的世界排名上升19位,现在位于第71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