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恭贺曾雅妮夺冠 欢迎华人英雄重回厦门东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15:31  新浪体育
李红恭贺曾雅妮夺冠欢迎华人英雄重回厦门东方



  新浪体育讯 东方高尔夫集团销售总监李红星期一在温州东方仰义乡村俱乐部恭喜曾雅妮夺取LPGA巡回赛四大满贯赛之一的LPGA锦标赛。

  “曾雅妮是一个很优秀的选手,她在厦门东方参加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期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李红说,“这一次,她能在美国赢得LPGA锦标赛,成为第一个夺取大满贯赛的华人,我想是所有华人的骄傲,也是东方的骄傲。”

  当地时间6月8日,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在马里兰州布勒岩石的第四个加洞中击败玛利亚-约斯(Maria Hjorth)夺取了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同时成为历史上第二年轻的大满贯赛冠军。

  5岁拿起球杆,6岁开始打球,曾雅妮的启蒙老师是父亲曾茂炘。曾茂炘是台北林口东方的会员,因此曾雅妮从小就在那座台湾最著名、最尊贵的私人球会练球。曾雅妮在林口东方的会刊中看到了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要举办的消息。在第一次资历不够未能参赛的情况下,曾雅妮去年终于获得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参赛资格,来到厦门东方参加她向往已久的比赛。

  一开始便冲着冠军而去,曾雅妮在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上遇到了强大的对手:卫冕冠军申智爱。那个当时世界排名已经进入前十位的韩国姑娘打得非常好,最终以5杆优势夺冠。可是曾雅妮在赛后就表达了强烈的进取心,半开玩笑地说:“2008年,我一定要重新回来参加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下一次一定要干掉申智爱。”

  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是曾雅妮获得LPGA巡回赛参赛卡之后第一次到中国大陆来参加比赛,她可爱的个性和积极的进取心给广大媒体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给李红总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当时便觉得这个女孩子不一般。”李红说,“不过她这么快便在LPGA巡回赛上夺冠仍让我感到一些意外。我要向曾雅妮说恭喜,我要向曾爸爸说恭喜,因为他培养了一个如此优秀的球手。我十分看好曾雅妮,我相信未来她能取得更杰出、更伟大的成就。

  “在这里,我代表东方高尔夫集团欢迎曾雅妮今年12月份能够继续前来支持我们的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这场比赛在各方的努力下正在向中国的女子大满贯赛前进。”

  李红目前在温州东方仰义乡村俱乐部筹备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赛温州站。她同时也表达了对大陆球手的殷切希望。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系列赛赛事总监李红说:“海峡两岸,同根同族,同一血脉,我相信中国台北选手能做到的事情,大陆选手也能做到。我希望东方名人赛能成为中国选手的摇篮,这一批选手能够早日腾飞。”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