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奥纳德夺取美巡赛12冠 有望重归莱德杯美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10:33  新浪体育
雷奥纳德夺取美巡赛12冠有望重归莱德杯美国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孟菲斯时间6月8日星期天),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以为他会在正赛中取胜,可是却发现小球滚到了洞杯的左边。在延长赛第一洞,他与胜利相距仅仅一英尺。十分幸运,第二个加洞,他的小球在转完最后一个弯之后滚进了洞中。

  贾斯丁-雷奥纳德星期天在第二个加洞拿下19英尺小鸟推,打败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和美国名人赛冠军特雷弗-伊梅尔曼(Trevor Immelman)取得圣裘德锦标赛冠军。“我觉得小球不会再多滚半英寸了。”贾斯丁-雷奥纳德谈到制胜一推时说,“小球仅仅是挪动到了那里,因为果岭实在太干,太快了。”

  这是贾斯丁-雷奥纳德赢得的第12个美巡赛。当下一周美国公开赛即将到来时,他的信心大增。同样大增的还有他重归莱德杯美国队的机会。35岁的美国人1999年在布鲁克林拿下45英尺推杆之后,帮助美国队赢得当年莱德杯。可是自从那一届欧美对抗赛以来,贾斯丁-雷奥纳德始终没有重返莱德杯。

  “我知道来到这里是我准备的最好方式,打得好,我会重拾信心,另外也会在练习中理顺技术中一些细小的部分。”贾斯丁-雷奥纳德在第11洞三杆洞夺冠之后说,“我要说在这一部分,我做得很好。我感觉过去八、九个月打得很好,可是只有结果才能印证你的改动是正确的,你真的打得很好。

  “当你能做到,当你赢得一场高尔夫赛事时,你会保持那种感觉,从中获得许多乐趣。”

  贾斯丁-雷奥纳德目前的莱德杯积分排名上升到了第五位,很有可能参加9月19日到21日在肯塔基州举行的双年对抗赛。贾斯丁-雷奥纳德说:“过去九年时间,我一直期待着能进入一届队伍。我不知道我有多大把握进入莱德杯,但是我感觉自己机会很大。”

  贾斯丁-雷奥纳德曾经在1997年英国公开赛上赢得个人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大满贯赛冠军,然而他表示许多记者问他的问题不是英国公开赛胜利,而是布鲁克林对阵奥拉查宝,拿下超级长推赢得半分的事情。“我听到过莱德杯制胜一推和英国公开赛的问题,可是我随后的谈话……”贾斯丁-雷奥纳德补充说,“那是我听到最多的两样事情,可是也许95%的话题都是讨论的莱德杯。”

  欧洲队在过去三届莱德杯中接连打败美国队,贾斯丁-雷奥纳德承认美国队现在急于翻盘,遏制劣势继续发展下去。“不是说在以前不重要,只不过在你多次被打败之后,是时候逆转了。”贾斯丁-雷奥纳德说,“我期待成为这其中的一部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