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手欢迎与伍兹同组 菲尔认为美巡应该多加效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09:30  新浪体育
拍手欢迎与伍兹同组菲尔认为美巡应该多加效仿



  新浪体育讯 圣地亚哥人米克尔森表示他很高兴在美国公开赛前两轮能与老虎伍兹同组。“我觉得那样安排很棒。”米克尔森在接受《圣地亚哥联合论坛报》采访时说,“我希望美巡赛能够多安排几次。”

  米克尔森不仅会与老虎伍兹同组,他还会同世界第三亚当-斯科特同组。估计在多利松,跟着他们这一组,追看比赛的人会非常多,因为世界头两位选手都是南加州居民。米克尔森觉得观赛的人龙不会成为问题。“我觉得不是问题。”米克尔森说,“无论如何,那通常会像美国公开赛周末的情景。我们只是会在那样的氛围中打四天而已。老虎、亚当和我的挑战在于不要纠缠在相互的搏斗之中。这里还有153位选手参赛,竞争。我们需要尽量避开内斗。”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困难。“或许吧!”米克尔森说,“可是你知道如果你接近老虎的话,你也会接近领先者的。”

  上一次米克尔森与老虎伍兹在赛事中同组最后出发的时候,米克尔森打败了世界第一。在去年9月1日的精彩对决中,米克尔森打出66杆,而老虎伍兹打出67杆,结果左手怪在联邦杯总决赛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取得胜利。

  三届大满贯赛冠军米克尔森正在寻求第一个美国公开赛胜利,他很高兴有这样一个机会在多利松实践。“美国公开赛在这里举行,我的兴奋程度不亚于任何人。”米克尔森说,“当我还是在球道上行走的小孩时,我已经梦想有一天美国公开赛将在多利松举行了。现在,比赛最终到了这里,这真的是超现实的。我希望给自己创造最好的机会表现好。”

  米克尔森把多利松称为世界上最艰难的球场,这个观点他不打算让步。“那个球场是美国公开赛历史上最长的球场。”米克尔森说,“另外一点是果岭上下起伏非常剧烈。他们可以在那些果岭上隐藏旗杆。如果你在那里击3号铁或者5号铁,你很难在果岭的平台上停住……无论是形状和造型,那些果岭你都不需要再动手脚了制造难点了。

  “如果多利松按照过去两年那样布局,它将是历史上最难的一届美国公开赛。”

  去年在奥克芒练习的时候他因为长草伤到手腕,米克尔森质疑美国高尔夫协会是否对球员可能受到伤害给与了足够的重视。美国高尔夫协会规则及竞赛部资深主管迈克-戴维斯(Mike Davis)最近承认去年奥克芒和2006年翼脚的长草都恶劣过他的计划。迈克-戴维斯对多利松的狼尾草长草是否可打给予了很高的关注。次草的长度最近几个星期修剪到了2.5英寸,虽然迈克-戴维斯上个星期四说,他已经将长草恢复回到2.5英寸。

  因为米克尔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没有看到球场的具体情况,因此他无判断比赛打起来会怎样。“我以前看到两种不同的长草。”米克尔森说,“一种几乎没办法打,另外一种分层次。我喜欢分成四层。你错过的越小,你的机会越打。我希望他们能那样做。”

  如果你要阻碍冠军,米克尔森表示赛事主办方要瞄准那些能将球放到球道上,而且发球距离非常远的选手。“距离会成为优势的原因在于你可以更好进攻果岭。”米克尔森说,“因此长铁杆击球距离长是巨大资产。”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