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湖球会三周年庆典暨赈灾献爱心义赛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18:45  新浪体育
鉴湖球会三周年庆典暨赈灾献爱心义赛圆满落幕



  新浪体育讯 6月5日,鉴湖高尔夫三周年庆典暨赈灾献爱心义赛在绍兴鉴湖高尔夫球会举行。为隆重庆祝球会开业三周年,庆典活动与今年的夏季会员赛同期举行,球会与59位会员代表和嘉宾共同庆祝球会生日。时值5•12四川大地震发生近一个月,四川地震灾区的灾后重建工作引起海内外的广泛关注,鉴湖高尔夫也将会员赛化身为一场献爱心的义赛,将赛事所得收入全部捐助灾区,使庆祝活动比往常有了更深层次的意义。

鉴湖球会三周年庆典暨赈灾献爱心义赛圆满落幕

  当天中午12点30分,会员及嘉宾们开始了18洞的高球友谊赛。赛场上,每位参赛者都佩戴了黄丝带,以表达对地震中遇难者的哀悼。在颁奖晚宴上,球会高德雪董事长宣布:当天的赈灾献爱心义赛筹得的3.54万元善款,将以“鉴湖高尔夫全体会员”的名义捐赠灾区,此外,作为鉴湖会员的李宁先生,以会员名义通过李宁基金会和鉴湖球会,向灾区捐赠10万元,所有会员的爱心捐款加上球会再次捐赠的80万元、共计93.54万元善款在晚宴现场捐赠给了绍兴县慈善总会。

鉴湖球会三周年庆典暨赈灾献爱心义赛圆满落幕

  慈善总会承诺:这笔捐赠将秉承专款专用的原则,经由慈善总会捐赠四川广元市青川县,帮助该地区的灾后教学楼重建项目。球会高董表示:自5•12四川大地震发生以来,鉴湖球会所有员工一直心系灾区,在球会早前发起的捐款活动中,球会员工共计捐款38721元,连同球会捐款20万元在灾后数日已捐赠县慈善总会。但在媒体上目睹了灾区的残垣断壁、特别是坍塌的教学楼后,感触特别深,希望鉴湖的捐助能帮助他们修建质量达标的教学楼。

  鉴湖高尔夫三周年庆典活动在一片融洽、温馨的气氛中落幕,为鉴湖会员们与球会三年来的相互理解和努力做出见证。球会坚信:“鉴湖”品牌建设需要会员和球会员工的共同努力,过去的三年仅仅是起步阶段,鉴湖更加注重的是球会和会员在未来的共同发展。

鉴湖高尔夫三周年庆典暨赈灾献爱心义赛英雄榜

奖项

优胜者

成绩

总杆

冠军

傅柯平

76

净杆

冠军

冯小龙

69.2

亚军

沈载宪

70.8

季军

项金耀

71.2

最近球洞奖

11号洞

金泰逸

330cm

最远距离奖

9号洞

王开红

246

BB

张伟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