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华策杯”梅赛德斯奔驰高尔夫邀请赛圆满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5:36  《浙江高尔夫》
08“华策杯”梅赛德斯奔驰高尔夫邀请赛圆满结束



  4月30日,阳光明媚的日子,一场由浙江华策汽车有限公司举办的“华策杯”2008梅赛德斯-奔驰高尔夫邀请赛在风景如画的西湖高尔夫球场开赛,70多位奔驰车主相聚一堂,一同切磋高球技艺,领略高尔夫球运动的超凡魅力。

08“华策杯”梅赛德斯奔驰高尔夫邀请赛圆满结束

  据了解,梅赛德斯-奔驰杯高尔夫系列邀请赛在全世界范围内已成功举办了19年,而中国区的比赛今年也已经是第六届了。本次比赛决出6名胜出者,由华策汽车选送参加华东地区的奔驰车主预选赛。最终胜出的3名选手将于9月远赴德国斯图加特参加全球总决赛。

  “梅赛德斯-奔驰一贯倡导健康、高品质的生活,而高尔夫球运动所展现的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运动精神,也正是奔驰车主的生活态度。” 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浙江华策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仪小姐表示:“2008我们即将迎来北京奥运盛会,这是需要整个社会积极参与的运动盛事。华策汽车希望秉承奥运精神,借本届高尔夫球邀请赛构建一个平台,让更多的奔驰车主参与进来,共同体验运动的快乐,将创新、激情和运动这些梅赛德斯-奔驰的品牌精髓传递给我们的用户。”

08“华策杯”梅赛德斯奔驰高尔夫邀请赛圆满结束

  参赛选手们经过一个下午激烈地角逐,总杆冠、亚、季军,净杆冠、亚、季军,一杆最远奖、距洞最近奖、女子总杆奖分别被各实力选手摘取。此外,为了增加了比赛的竞技乐趣,华策汽车还将一辆奔驰C200时尚型设置为“一杆进洞奖”的奖品,很遗憾最终无人幸运得到此项大奖。

  除了比赛本身,赛事期间还特别为选手们安排了试驾活动,试驾车型有R级和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包括GL级、ML级在内的多款SUV车型。梅赛德斯-奔驰旗下这些富有挑战精神和运动特质的车型系列中,GL级被誉为大型豪华越野车领航员,而ML级多功能越野车则将精英阶层的工作与户外生活完美结合。本次试驾活动,充分满足了奔驰车主追求运动乐趣的高品质生活需求。

08“华策杯”梅赛德斯奔驰高尔夫邀请赛圆满结束

  “奔驰高尔夫赛事是奔驰与客户沟通交流的一个重要方式,华策汽车今后会通过更丰富多彩、多元化的汽车文化活动展现奔驰品牌魅力,回馈我们的用户 。”陈仪小姐由衷说到。

  此外,“华策杯”2008梅赛德斯-奔驰高尔夫邀请赛还得到了浙江省高尔夫协会、陈伯滔体育发展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与协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