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之后平添无形压力 伊梅尔曼备战美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4:04  新浪体育
大赛之后平添无形压力伊梅尔曼备战美国公开赛

伊梅尔曼:美国公开赛,谁将封侯?

  新浪体育讯 4月份在奥古斯塔俱乐部,南非球员伊梅尔曼夺得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赛赛-美国名人赛冠军,成为自1978年加利普莱尔赢得名人赛之后的南非第一人。然而辉煌之后,伊梅尔曼在美巡赛上找不到自己位置。而对于本周的美国名公开赛,伊梅尔曼也希望取得好成绩。

  28岁的伊梅尔曼在奥古斯塔问鼎冠军之后,两场美巡赛都没有进入周末的决赛,它们是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和美联银行锦标赛。在纪念高球赛最后一轮,伊梅尔曼打出69杆,是他名人赛之后取得单轮最好成绩,四轮的成绩排名并列30位。

  对此,伊梅尔曼总结失败的原因是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一旦你赢得大赛冠军之后,你的期望值就会膨胀。当我有这种想法的时候,我从打不好球,因为我给自己施加太多压力,每场都想赢,最后反而没有打好。现在我需要做的就是认真备战这场比赛。”

  多利松南球场是今年别克邀请赛的球场,伊梅尔曼当时没有来参赛。但是伊梅尔曼在1998年在这个球场曾经获得过冠军。伊梅尔曼在1998年的美国业余球场锦标赛中以赢3洞剩2洞的成绩击败简森-杜夫纳夺冠。然而伊梅尔曼想在这儿夺冠,需要更多的稳定、坚韧和好的球场控制能力。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