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闫菁东方名人赛受关注 参加职业赛受益良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5:27  新浪体育
12岁闫菁东方名人赛受关注参加职业赛受益良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东方名人女子职业系列赛首轮比赛开打,北京站的比赛共有70位选手参加,而只有12岁的小选手闫菁是此次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一位,首轮打出81杆的成绩,虽然成绩不是最优秀的,但是这位挑战成人女子职业赛的小选手还是受到了不少媒体的关注,而央视的国际频道专门对这位小选手进行了专访。

  在没有参加东方名人女子职业赛之前,闫菁一直在国内的一些青少年比赛中参加比赛,此次得到外卡进入到了东方名人赛的阵容中,“我觉得这是一次锻炼的机会,应该珍惜,参加这样的比赛可以得到一些宝贵的经验。”赛后闫菁说,“不过这一轮我打得不好。”在第一轮的比赛中,父亲言明(旅游卫视主持人)亲自为闫菁背包,这也是父亲第二次为闫菁当球童,“父亲这是第二次给我背包,上一次背包他就觉得我的推杆比较怪,但是这一次他还是觉得我的推杆很怪。”

  上周在世界风职业业余配对赛上,闫菁获得了业余女选手的冠军,而且决赛轮还和中巡赛奖金王李超同组,在此次东方名人赛中她是第二次与职业选手同组,“和他们同组没有很紧张,因为我一直专注于自己的比赛所以没有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但是我觉得他们的认真态度还是让我很佩服,而且职业选手的各方面技术也非常的好,我想自己更多的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去打比赛。”谈到自己最大的不足时闫菁说“我得回去好好练练推杆,和他们相比自己的推杆太差了。”

  经常出现在青少年比赛的闫菁对于东方球场的难度深有感触,“比起青少年的比赛球场肯定非常的难了,尤其是第二洞和第十洞非常的难,而且我都打了双柏忌。”

  视频-小学生闫菁征战东方赛 父亲言明背包感觉很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