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选拔结果出炉 拉夫三世连续18次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1:45  新浪体育
美国公开赛选拔结果出炉拉夫三世连续18次参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俄亥俄时间6月2日星期一),在纪念高球赛经历了痛苦的四天之后,拉夫三世星期一通过36洞选拔赛,将连续第18次参加美国公开赛。然而卡普雷斯和好些美巡赛球员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拉夫三世连续70场大满贯赛连续参赛纪录在美国名人赛上结束了。他没有获得奥古斯塔的参赛资格。看上去他参加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也没有保障。可是在溪畔球场打出72杆之后在艰难的俄亥俄州猩红球场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他就成为23个通过区域选拔赛进入多利松阵容的选手之一。

  美国公开赛在美国设置着13场选拔赛,在欧洲设置了一场选拔赛。大部分美巡赛选手参加的都是哥伦布举行的这场区域选拔赛,因为这里距离纪念高球赛的举办地最接近。拉夫三世和卡普雷斯在菊野山村打了四天比赛,接下来在破晓之前,与其他选手一道参加了这里举行的选拔赛。

  卡普雷斯表示这或许是他最后一次参加选拔赛,他开局在溪畔球场打出69杆,可是猩红球场打出72杆之后,他就差2杆进入延长赛。卡普雷斯没有签记分卡,他的参赛资格因此被取消。

  总共有11位选手竞争最后7个席位。卡尔-佩特森打出131杆之后成为头名状元,其次是巴特-布莱恩,他的成绩为134杆。在获得资格的选手中,没有谁比帕特-佩雷兹更激动了。他曾经表示获得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比赢得纪念高球赛更为重要。

  帕特-佩雷兹在多利松长大,小的时候在这个公共球场上工作,他说自己在这个球场上打球的次数超过1000次。

  其他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包括本-克瑞、乔-奥格里维、尼克-沃特尼、杰斯佩-帕尼维克以及迪安-威尔逊。美国PGA锦标赛前冠军鲍勃-特维(Bob Tway)的儿子凯文-特维(Kevin Tway)曾经赢得过美国青少年锦标赛冠军,他也获得了参赛资格。

  至于没有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包括杰伊-哈斯,尽管他一个星期之前刚刚赢得了美国常青PGA锦标赛。另外还有汤姆-雷曼。他曾经连续三年从美国公开赛最后一组出发,可是没有一次取得胜利。

  其他选拔赛的情况如下:简森-波恩、马特-库查尔、和D.J. 塔汉通过佐治亚州罗斯威尔举行的安斯利高尔夫俱乐部(Ansley Golf Club)的选拔赛获得资格,尽管D.J. 塔汉通过延长赛获得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席位。14岁的奥利-舒尼德占斯(Ollie Schniederjans)是进入区域选拔赛830位年龄最小的选手之一。他打出72-76,距离入选很遥远。比利-安德拉德(Billy Andrade)没有获得参赛资格。

  在英格兰,罗伯特-丁维迪在最后8个洞抓到6只小鸟,包括沃尔登-希思高尔夫俱乐部(Walton Heath Golf Club)第18洞的8英尺小鸟。他因此获得了7张入场券中的一张。头名状元是阿里斯泰-佛塞斯和罗斯-菲舍尔。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