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完美一击正中球迷膝盖 见面礼手套一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08:43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完美一击正中球迷膝盖见面礼手套一只



  新浪体育讯 星期六在菊野山村第五洞的那个小孩正在做自己的事情。他与一家人坐在果岭后边观看比赛。他根本没有想到这时候会和米克尔森近距离接触。

  米克尔森给他的见面礼是瘀青一块。

  “我正好击中他的膝盖。”米克尔森星期六打出70杆之后说,“坦白说,我甚至没有叫看球,因为我觉得那一球击得非常完美。”

  在那个五杆洞,米克尔森用混合木击第二杆。风把小球吹离了线路,吹进了人群之中。“大风正好把球吹到了那个可怜的孩子的膝盖上。”米克尔森说。

  在轻轻拍打了小球迷的头部表示慰问之后,世界第二米克尔森把自己的高尔夫手套送给了那名小孩。随后,米克尔森在该洞救起了标准杆。

  经历了前两天的失落之后,米克尔森星期六终于有了起色,目前他的成绩为217杆,落后领先者马修-高根(Mathew Goggin)9杆,可是他要想在星期天争夺纪念高球赛胜利已经不可能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