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光明怀”夏季高尔夫邀请赛圆满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5:13  新浪体育
5月28日“光明怀”夏季高尔夫邀请赛圆满结束



  新浪体育讯 5月28日,由光明高尔夫球会主办,广州菲尔特商务有限公司、立牌漆(宇红涂料制造深圳有限公司)和美国“PRIMUS”普力马诗高尔夫联手赞助的“光明杯”夏季邀请赛。每个季度都会举办的“光明杯”系列邀请赛,已经成为光明球会回馈老球友支持的一次盛会,更成为了球会与球友之间的一次联谊。

  此次的“光明杯”系列赛颇具规模,参赛人数达到120多人。上午,一道闪电划破了光明的上空,紧接着就是倾泻而下的大雨. 然而大雨却没有挡住球友们的热情,也许正是这份热情,上天都被感动了, 雨停了。13点比赛顺利开杆,大雨过后的凉爽天气更是让球友们各自发挥了较高的水平。老球友成功先生以75杆的好成绩获得了总杆冠军,高志明先生和陈和传先生紧随其后,分获总杆二、三名。净杆的冠、亚、季军由张龙江、苏周桢、陈玉山夺走。本次比赛的奖品也成为一大亮点,总杆冠军的奖品为价值为4000元人民币的台湾深圳的来回飞机票。但成功先生把飞机票折现全部捐献给四川灾区,非常感谢成功先生的这份爱心,希望有更多爱心的人去帮助灾区受难的同胞。

  赛后并举行了颁奖晚宴,各项奖品也颜归其主。另有抽奖环节更是活跃了球友们的热情,最后球会总经理致辞,答谢一直支持,关心我们光明球会的老球友,在声声的感谢中,此次比赛圆满落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