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津浓长打王活动旭宝落幕 MP600打出最远距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4:56  新浪体育
美津浓长打王活动旭宝落幕MP600打出最远距离



  新浪体育讯 5月27日,美津浓长打王活动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结束。参赛选手孙红星以301码的好成绩获得了本次活动冠军,并赢得了冠军奖品——价值2880元的美津浓京剧脸谱球包。

  长打王活动当天的赛事是上海地区颇具特色的传统赛事——“2008GOLF SHOW旭宝最佳拍档杯”。所有参赛选手必须由男女选手搭配组队参加,两人一组、采用最佳球位赛制。旭宝中区第9洞的发球台前,美津浓长打王活动现场摆设的球杆及奖品吸引了不少选手的关注。

美津浓长打王活动旭宝落幕MP600打出最远距离

  美津浓工作人员介绍,参赛选手挑选美津浓开球木杆击球(本次击球计入成绩),落点在球道上的距离超过不同标准线可获得相应的精美礼品。击球最远的选手可获得本次活动的冠军奖品,价值2880元的京剧脸谱球包。考虑到拍档杯上的一半选手都是女选手,美津浓还特别准备了JPX A25女式球杆。

  可以调整中心位置的MP600(通常情况下适合85杆左右的选手)、具备强力几何形状的MX560(通常情况下适合90杆左右的选手)、新型的五角杆头JPX A25(通常情况下适合100杆左右的选手)具备不同的特性。美津浓工作人员建议参赛选手通过确认杆身硬度、杆头倾角来缩小挑选范围。

美津浓长打王活动旭宝落幕MP600打出最远距离

  通过现场体验,女选手对于JPX A25的打感、高弹道、易用程度也有了直观的认识。“声音很好听、打感也很舒服”,“我喜欢小白球高高飞起的弹道”,“很容易就能打起来”……

  JPX A25在距离上的表现也令在场的球友们惊奇不已。数据显示,一位女选手使用JPX A25轻松打出了295码的超远距离。(美津浓工作人员解释,该选手的实际击球距离为219码,再加上红梯和蓝梯之间76码的差距,因此成绩显示为295码。)

  参赛选手孙红星使用MP600的开球木杆(S硬度)打出了301码的好成绩,并获得了长打王活动的特设冠军奖品——价值2880元的美津浓京剧脸谱球包。这也是MP600球杆第3次在长打王活动中获得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