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洲际酒店北京区希望工程公益高尔夫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0:19  新浪体育
第三届洲际酒店北京区希望工程公益高尔夫赛举行



  新浪体育讯 2008年5月23日,2008第三洲际酒店集团北京区“希望工程”公益高尔夫比赛在北京天竺高尔夫球会举办。 此次活动筹集善款总数超过人民币258,600元,将捐献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其中部分善款也将会通过中国红十字总会捐给四川地震中受灾的民众,帮助他们重建家园。

  在过去的两年里,洲际酒店集团北京区的酒店一直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积极合作,为青少年的基础教育、增强师资和改善教学环境而不懈努力。

  洲际酒店集团北京区总经理石泰乐先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再度合作。特别感谢翰海拍卖公司和各位赞助商的慷慨和爱心。”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