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力行呼唤大爱 人济高尔夫慈善赈灾赛成功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8:46  新浪体育
身体力行呼唤大爱人济高尔夫慈善赈灾赛成功落幕



  新浪体育讯 近日,人济高尔夫庄园主办,366golf赛事公司协办的人济-366慈善杯高尔夫会员联谊赛成功举行,本次比赛旨在为汶川震区群众的灾后重建进行慈善募捐。会员们报名踊跃,共计120名。

  比赛所得款项全部捐赠给汶川灾区用于震后重建

  汶川大地震后,人济高尔夫庄园全体员工纷纷倾囊相助,自发为灾区捐款。庄园的高层管理者更是注重人济集团“人济为人、惠世济民”的社会责任,迅速组织了本次慈善杯的的比赛。本次比赛的全部收入将全部交由中国红十字总会并及时捐赠予汶川灾区。

身体力行呼唤大爱人济高尔夫慈善赈灾赛成功落幕

  爱心选手

  比赛当天阳光明媚,爱心会员们经过4个多小时的酣战,裴玉合以标准杆72杆的成绩夺走了总杆冠军,包义勇夺走了净杆冠军的奖杯,成绩为71杆。距洞最近奖和净杆第三由朴宗万一人囊括,比赛结束后,10万元购物卡的一杆进洞奖项空缺。获奖选手们均得到了由普瑞全球提供的高档球具和晴天茗茶提供的高档台湾茶具、茶品以及瑞尔齿科的代金卡作为本次比赛的纪念。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