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雯雯赢首座业巡赛冠军奖杯 下周进军东方女子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4:49  新浪体育
汪雯雯赢首座业巡赛冠军奖杯下周进军东方女子赛

汪雯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朝向业巡赛中信地产站比赛女子组比赛结束,来自上海林克斯球场的汪雯雯决赛轮打出88杆的成绩,三轮以249杆的总成绩赢得冠军,这是汪雯雯的第一座业巡赛冠军奖杯,而今年金湾站的业巡赛是汪雯雯第一次参加此项赛事,当时她的成绩是第四,在之前的海南博鳌站比赛她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本站比赛进入到第三轮后,天津团泊湖再次刮起狂风,而且气温也比前两轮有所下降,在开球的时候,领先组的三位姑娘汪雯雯、郭海珍和高永东三人为了取暖抱在了一起。在比赛进行到半程的时候汪雯雯还被高永东差点追平,不过还是大风给了汪雯雯一次机会,将成绩再拉了回来,“今年打过的比赛里还没有像这一次遇到这么大的风,因为我来自林克斯球场,对付这样的球场我还是有经验,这得感谢我的球会。”

  在上海林克斯驻场,同时球场还有一名外籍教练指导汪雯雯打球,而汪雯雯自己也表示夺冠离不开球会的支持,“和许多其他的选手相比我比较幸运,因为虽然也得在球会教球,但是我的练习时间还是比她们多很多,我拿了冠军第一个就向我们的蒋总报告,但是他已经早知道了,还是他先给我发来了祝贺短信。”虽然这是汪雯雯在业巡赛的首座奖杯,但是之前汪雯雯在上海已经“小有名次”,今年她还在上海美津浓业余巡回赛上赢得过冠军,“那场比赛是不分男女的,所以难度相对也大一些,他们男选手还是很有实力的。”汪雯雯说。

  拿到业巡赛冠军汪雯雯很镇定,她自己的目标是打好每一站争取最快的转职业,“我的目标肯定是要转职业的,但是这需要一个过程,我先扎扎实实地练好自己的球,接下来我要去打北京站的东方女子赛,希望能够晋级,争取最好的成绩。”

  (hu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