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上海美兰湖站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4:23  新浪体育
“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上海美兰湖站圆满收杆



  新浪体育讯  总价值近千万 全国畅游 神2特奖 终极塞班

  由世界顶级现代奢华品牌路虎(Land Rover)所主办的“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本月全新亮相,本届赛事获得了花旗银行、塞班世纪、德国威能及高尔夫旅行网的大力支持,共设15站分赛,覆盖上海、北京、广州等15个主要城市。分赛季从2008年5月延续至2008年年底,15场分赛的冠军得主将于2009年3月亲赴奢华的旅游胜地——塞班岛,参与“路虎2008高尔夫精英赛”总决赛。

 5月28日,“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第一站赛事在上海美兰湖球场拉开战幕。令人激动的是路虎中国区执行董事瑞德夫先生亲临现场,为本次赛事开杆启动。漂亮挥杆后,瑞德夫先生兴致勃勃地谈到:“2008年正值路虎品牌六十周年华诞,“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是路虎中国区盛大庆典的一部分。我们希望借此机会为更多路虎车主和高尔夫爱好者提供展示自我、体验路虎品牌与高尔夫运动无穷魅力的绝佳时机。在中国,路虎与高尔夫运动的结缘始于2007年,首届赛事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相信本届赛事一定会圆满成功,也祝愿所有球友取得优异成绩。”

  神行者2代 大奖特设

  在2007年路虎高尔夫赛事的经验基础上,路虎中国希望此届比赛更具挑战性和趣味性。因此,“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每一场比赛特设一辆路虎神行者2代作为一杆进洞大奖,以进一步激励参赛球友、为其带来更大的动力和嘉奖。

  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成功地结合了时尚豪华汽车和纯粹SUV所具有的优点,不仅外观别致新颖、内饰精致豪华,而且同时具备了杰出的公路行驶能力和全面的越野功能,精雕细琢的工艺和简约流畅的线条彰显着前所未有的精致,而这正符合高尔夫球友冲击一杆进洞时的激情、豪迈和技巧的精准。

  早在2007年的赛事中,路虎中国就将这款神行者2代的车模作为奖品赠送给获奖的球友,多位得到这款车模的球友都表示非常希望可以凭自己的实力拥有真正的神行者2代。而今,球友们的梦想将有机会在“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上得以实现。

  总价值近千万 众奖缤纷 竞技/休闲

  除一杆进洞大奖路虎神行者2代之外,“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每场分赛事分别共设8项大奖,即总杆冠军、净杆冠军、净杆亚军、净杆季军、净杆第四名、净杆第五名、最远距离奖以及最近球洞奖。其中每场分赛的总杆冠军将飞往塞班参加最后的终极决赛。

  除此之外,“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每场分赛还设有小游戏以及多个幸运奖。竞技之外,更添轻松休闲氛围。

  路虎神行者2代的卓越,竞技奖项的精彩,以及幸运奖、小游戏的趣味使得15场分赛事的奖项总价值几近10,000,000人民币,更让“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魅力绝佳、风光无限。

  畅游15省市 展现自我 终极塞班

  此次路虎中国和高尔夫再度联手,将在为期8个月的时间里,神行15个省市,从上海美兰湖出发,途经南京、杭州、青岛、大连、长春、沈阳、北京、武汉、西安、四川、重庆、昆明,并在冬季到来之际抵达南国城市广州和深圳。最后,“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的总决赛于塞班岛劳劳贝球场盛大举行,15场分赛事的总杆冠军将于此上演终极PK。

  在每一站比赛中,球友们不仅可以和路虎车主通常竞技、切磋球技,还可以现场试乘试驾路虎汽车,亲身感受其魅力所在。

  场地特色 赛事成绩 胜者风范

  上海美兰湖高尔夫球场由享誉全球的球场设计大师彼得 托马森设计的国际级专业比赛球场。它以自然生态化和景观化为主体进行布局,传承了高尔夫运动应有的大波浪、大起伏及大湖泊的地域特色。球场精心布置沙坑和水障碍让路虎车主和球友们深刻地感受到高尔夫的挑战性。球友们在赛后都表示不虚此行。

  5月28日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球友吴梁军先生以77杆的成绩夺得总杆冠军, 并将作为上海站的分赛冠军参加塞班岛的终极PK。

  曹峻铭先生、程炎先生和胡红俊先生分别夺得净杆冠军、亚军和季军。

  遗憾的是,特设一杆进洞大奖——路虎神行者2代无人能够获得。

  “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期待您的关注,期待有您的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