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地产五年赞助业巡赛 普及高尔夫运动贡献巨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1:08  新浪体育
中信地产五年赞助业巡赛普及高尔夫运动贡献巨大

中信地产天津公司总经理尤嘉

新浪体育讯 

  2008年5月25-29日,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中信地产站在天津松江团泊湖高尔夫球会打响。本站比赛由中信地产天津公司分站冠名赞助。天津中信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尤嘉表示,“中信地产”一直是业巡赛的年度总赞助单位,而高尔夫又是“中信地产”的重要产业之一,所以希望通过努力,推动高尔夫产业在中国的发展。

  中信地产深入天津 休闲产业成重要业务

  “中信地产”是国内一个重要的地产品牌,在南方的广州、深圳、东莞,北方的北京、天津、长春均有许多开发项目,其中一些还成为了当地的地标。尤嘉介绍说:“中信的房地产业务在中国中信集团的非金融业务领域中占有重要地位。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中信集团就已经涉足房地产开发业务,当时开发了北京第一座涉外写字楼‘国际大厦’以及当时北京最高的写字楼‘京城大厦’。经历了20多年的发展,中信集团的房地产业务已经遍布大江南北,最北到长春,最南到海南博鳌,都可以看到‘中信地产’的品牌身影。特别是在南方,像深圳有中信城市广场、上海有中信泰富广场,都是大家熟悉的城市地标性综合体项目;另外,深圳的中信红树湾,东莞的中信森林湖、中信凯旋城、广州的中信君庭、汕头的中信海滨花园等等,都是区域市场津津乐道的城市人居典范”。

  在南方已经为人所熟知的“中信地产”,开始深入北方发展,而刚刚起步的天津业务也已经成为其重点区域项目。“目前开发的项目有两个,一个是华苑周边的住宅项目,总建筑面积超过20万平米,已定位为高品质的城市低密度花园社区;另外一个项目是与‘九龙建业’合作的海河六大节点工程之一的南站CBD大型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超过100万平米,由美国KPF担纲设计,总体规划已基本完成,业态组合将包括5A级写字楼、5星级酒店、大型商场及高级公寓。希望尽快能让天津房地产市场体验到‘中信地产’的品质。”尤嘉对“中信地产”在天津的发展充满信心。

  虽然目前“中信地产”在天津开发的两个项目都不涉及高尔夫产业,但与高尔夫的结合已相当成熟的“中信地产”仍然关注高尔夫与房地产相结合的项目。尤嘉说:“现在,‘中信地产’在广东拥有两家国际标准的高尔夫球场,同时在其他一些地方也有正在建设中的高品质高尔夫大型社区,可以说高尔夫休闲产业已成为了‘中信地产’的一项重要发展业务。”

  一衣带水相辅相成 高尔夫与地产紧密结合

  作为一个重要的地产品牌,“中信地产”很早即切入到高尔夫项目中来,不但建设了自己的高尔夫球场,还开发了与高尔夫相关的社区,对于地产与高尔夫之间的关系,尤嘉认为应该用历史发展的眼光来看待。

  “过去地产和高尔夫这两个方面几乎是两条没有任何交点的平行线,这是因为当时的社会环境、市场条件以及人们的观念等与现在有着明显差距。随着这些年经济的发展,开放程度的加深以及各方面普及力度的加大,地产和高尔夫越来越走向交集。现在的地产和高尔夫,可以用一衣带水、相辅相成来形容。优秀的地产项目,能够为相应的高尔夫产业带来庞大的客户群体,也可以降低高尔夫经营方面的压力;而依托高尔夫球场优美的自然、人文环境,又能为地产项目吸引一大批高端客户。这些人不仅能拥有随时可以参与到高尔夫运动中的便利,满足居住环境感官上舒适优雅的要求,同时更拥有了一个证明自己身份地位的标签。”作为地产界的精英人士,尤嘉对此分析得十分独到而深入,他引用的一句话“世界上最好的别墅不在半山上,就在高尔夫球场中”更道出了地产与高尔夫之间不可分割的关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