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战威尔士为美国公开赛铺路 哈灵顿寻求最佳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8:31  新浪体育
征战威尔士为美国公开赛铺路哈灵顿寻求最佳状态



  新浪体育讯 世界排名第12位的哈灵顿是本周威尔士公开赛排名最高的参赛球手,同时他也大胆袒露了自己力争夺冠,为美国公开赛做好热身准备。对于被视为美国式风格的2010球场,哈灵顿认为这并不会让欧洲队员感到担心。

  虽然这位爱尔兰人没有参加上周BMW欧洲锦标赛,但是为了备战两周后的美国公开赛,哈灵顿宁愿首次来到威尔士参赛,也没有前往亚特兰大角逐纪念高球赛。对于这样的做法,哈灵顿有自己的道理。“威尔士公开赛适合我的赛程。我喜欢为大满贯做好热身,这至少会花费我两场比赛,让自己的球技变得锋利,将注意力集中起来。在这儿,我的头脑里有两个目标,力争获胜,打出自己最佳的水平。但是我也意识到,作为这项更加强大的阵容的一份子,竞争的比赛将帮助我更好地备战两周后的美国公开赛。”

  本赛季以来,哈灵顿表现不俗,不过尚未获得过冠军。“我的球技不错,但是刚好处在边缘上。我在今年的比赛里有一些稳定的表现,多次获得前5名,但是我确实需要让它跨过边缘,获得胜利。”

  要知道,哈灵顿上一次夺冠还是去年7月的英国公开赛,那也是他第一次赢取大满贯。“让夺冠出现的唯一办法就是要保持耐心。我现在的挥杆和身体条件并没有什么更好的进步,这只是所有东西的结合一起汇聚到特定的星期,然后让胜利出现。这些因素现在都在那里,我不会站在这里想着‘上帝,但愿我在练习场练球。’我有东西去改善和练习,但是我不会对此感到恐慌,这也是我对自己的球技感到舒服的迹象。”

  除此之外,这场比赛的举办地2010球场也是人们所关注的对象之一。2010球场本周首次举办欧巡赛,同时它也是2010年莱德杯的举办地。对于这座由杰克-尼克劳斯设计的新球场,很多人视为它是美国式风格的球场,对欧洲队没有太多的优势。对此,哈灵顿则认为不需要为此担忧。

  “球手们如今都明白,能够很好地在所有的状况下比赛。我认为球场并没有什么让他们好害怕的,同样的道理,我认为欧洲队员在这里视为典型的美国式球场上比赛并不会感到恐惧。这座球场在很多方面来说是一种美国式的球场,可那将是在欧洲的环境下比赛。”

  (丛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