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周大福慈善杯高尔夫巡回广州南海站圆满谢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7:54  新浪体育
2008周大福慈善杯高尔夫巡回广州南海站圆满谢幕



  新浪体育讯 周大福珠宝品牌结合高球文化,提出“Perfect Drive”(一击即中)的概念,希望通过比赛将高尔夫球场上的“Perfect Drive”(一击即中)延展到每个人的生活中。同时周大福先后与不同的慈善机构合作,帮助许多需要关心和帮助的人,带给他们一份希望和幸运。

  5月27日,2008周大福慈善杯高尔夫巡回赛第三站在广州南海桃园高尔夫俱乐部如期举行。5月底正值初夏,雷雨频繁,比赛当日,赛场地区天气意外转晴,事先报名的嘉宾呼朋引伴前来参赛,现场实际签到人数强行突破球场80人的团体赛限制。球手们签到后纷纷驻足在周大福丰富的奖品展示台前,品鉴周大福精美的礼品。特别是周大福珠宝集团为本次赛事特别订制的一杆进洞大奖:一条价值3.88万元的限量版镶钻镶红宝石高尔夫吊坠,其镶嵌在高球状吊坠上的108颗钻石衬托着正中一颗闪亮的红宝石,光芒闪耀,设计精巧,钻石与红宝石的绝美搭配,充分表达了周大福慈善杯的终极意义---让慈善焕发出永恒的光芒。

  中午12点半,周大福华南区总经理李国强生先生为赛事开出彩球,礼炮声中,九洞同时开球,一场激烈的比赛就此展开。赛事中途,雷雨突然袭来,球场警报响起,球员们一度撤回,一倚雷雨稍歇,兴致不减的大家伙又重新出发,回到战场。经过5个多小时的比赛,成绩单新鲜出炉,距第一站赛事打出两个一杆进洞之后,辛晓东先生在本次巡回赛分站赛中打出了第三个一杆进洞,尽管仍然无缘设有一杆大奖的洞号,然而这个成绩也已经非常难得,主办方也循例临时为这个球洞增设一杆进洞奖项,由高友联盟广州分会老会长亲自颁发奖杯,并由主办方周大福珠宝集团额外别提供了钻石吊坠作为奖品。这样的幸运大奖在同一个巡回赛事中一再出现,是少之又少的,这只能说是慈善之光带来了幸运之神。

  本次比赛的总杆冠军获得者是来自韩国的朋友李太子先生,他的成绩为71杆,总杆亚军为关天郎先生,成绩为73杆,而小神棍先生则以77杆获得总杆季军。净杆冠、亚、季军的得主分别为叶伟雄先生(成绩是69杆)、佛乐先生(成绩为69.4杆)和高友联盟广州分会现任会长宝刀先生(成绩为70.4杆)。周大福珠宝、五叶神烟业、深圳彩云红贸易、广州国宾健康体检中心、帝浓酒业为本次赛事提供了丰富的奖品,推杆游戏、幸运抽奖,加上球友们凭实力获得的单项奖,现场已经达到70%的获奖率,晚宴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周大福慈善杯高尔夫巡回赛第四站,将于6月在北京继续开杆,期待有你的精彩!

  文/摄影 徐剑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