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巡赛大风给选手制造麻烦 叶剑峰满意首轮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6:12  新浪体育
业巡赛大风给选手制造麻烦叶剑峰满意首轮成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朝向业巡赛第三站首轮比赛在天津团泊湖拉开战幕,有着北方最具挑战性林克斯风格球场之称的团泊湖着实给所有的选手一个“下马威”,在首轮比赛一开始就刮起了大风同时还伴有黄沙,而且风越刮越大,在早上出发的选手中,小将叶剑峰打出高标准杆5杆77杆的成绩,在早上出发的选手中成绩排在第一位。

  第一轮尽管没有打出低标准杆的成绩,但是叶剑峰对这个成绩还是很满意。叶剑峰出门遭遇到了柏忌,但是第四、第九洞成功抓下小鸟,而且在标准杆为四杆洞的第十四洞成功射下老鹰一只,“第十四洞是我直接切进去的,最近我的推杆状态不是很理想,但是今天我的切杆发挥非常的不错,而且有一只小鸟也是我切进去的,所以今天的成绩还算比较满意。”赛后叶剑峰说,“这个球场本来就很有挑战性,再加上今天的大风,球场就更难打了。”

  C、D球场的第二洞长达658码,许多球员都表示这是全场最难的一个洞,“我在这一洞还算不错,打了平标准杆,这一洞我的目标是要稳,不要掉进水障碍或者旁边的红柳,不过今天我还真没有掉入到红柳当中,但在十一洞掉到了水里,这一洞打了7杆。”参加完中巡赛昆明站之后,叶剑峰并没有再参加职业赛,他自己也表示,“可能我最近的计划将放在青少年比赛,这一站比赛过后我要参加一个慈善的比赛,暂时还没有参加职业赛的计划。”

  谈到明天的打算时,叶剑峰说,“明天希望风不要像今天这么大,能够稳定发挥比今天打得好点。”

  (hu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