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 高球传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5:19  高尔夫星期三
大爱无疆高球传情



  文/吴学增

  一场巨大的地震在中国西南的四川发生,一幕人间悲剧就此上演,值此危难时刻,有钱出钱,有力出力,能力大的多出一些,能力小的量力而行,不论捐献多少,不论以何种方式表达哀思与爱心,每一个高球界的人在用行动告诉四川灾区的人民,我们和你们在一起!

  香港爱国人士、骏豪集团及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主席朱树豪博士太平绅士带同集团员工,捐款2000万港币,全部用于救助地震孤儿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此外,中国高尔夫公开赛赞助商VOLVO公司向灾区捐款千万,汤臣集团向灾区同胞捐款700万元、陕西利君高尔夫球队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113万元、福州业余高球队连手献爱心募集震区善款51.9万、东方员工募捐善款18万余元等等,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海南、陕西、黑龙江、大连、山东等等全国的高尔夫球场都在行动,或是直接捐款、或是捐献自己的营业额、或是组织义赛。

  球员代表梁文冲人在日本,心系四川,个人捐款25万元,“一哥”张连伟捐10万元,李超把自己在中巡赛上海站的奖金捐出,捐款的还有四川成都球员黄明杰等等,不论是职业球员还是业余球员都在贡献自己的力量。还有各地的球队,尽管他们都是球友自发的民间组织,但是他们没有忘记自己社会责任,捐款、组织义赛毫不犹豫。

  《高尔夫星期三》双周刊将与上海教育发展基金、绿色阳光理事会以及相关企业共同举办专项慈善义赛,为灾区小学重建贡献一份力量。

  我们仰望同一片蓝天,我们脚踏同一块土地,我们彼此心连心,手拉手,共同度过这让人心焦的日子。古人讲“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在这个时候,每个人都成为“有责任心的匹夫”,让我们用高尔夫来传递爱心的力量!

  当悲痛莫名,当爱心汇聚,所有的苦难只能让我们变得更加伟大。在这里我们会同所有人一起告慰在四川震灾中遇难的同胞们,有我们在,你们放心走吧,整个中华民族会用爱心撑起一片天空为四川灾区的同胞们挡风遮雨,可以为他们重建家园,愿你们的在天之灵安息,愿所有罹难者一路走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