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味观澜湖私宅高尚格调 尽现极致欧式豪宅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4:20  新浪体育
体味观澜湖私宅高尚格调尽现极致欧式豪宅生活



  新浪体育讯 您是否憧憬高尔夫大宅?是否体会过纯欧式生活?5月24日,为呈现观澜湖的国际高尚生活社区模式,凸显国际商务交流平台的魅力,观澜湖大宅现身说法,在业主私宅内联合达芬奇家居展示了原汁原味的极致欧式豪宅生活。

  启欣大宅位于观澜湖高尔夫大宅露诗达区,在深圳交响乐团的提琴迎宾曲中步入大宅,迎面而来的是浓郁的欧式格调。穿过门庭,阔堂金壁,中庭就宛如欧洲城堡礼堂,墙面的壁画十分精美,充满欧洲风情。侧厅、中餐厅、西餐厅等功能房区分明显,地板为欧式大理石线条拼花,与达芬奇高档欧式家居相得益彰,融为一体。院落里的舞台、灯光、音响、红酒品鉴区以及满园的星星灯,让大宅化身为大型晚会现场。

体味观澜湖私宅高尚格调尽现极致欧式豪宅生活
苏格兰双胞胎演绎风笛

  除了欧洲城堡般的硬件装饰,观澜湖为嘉宾准备的节目亦是丰富多彩,充满欧式风情。一对苏格兰双胞胎演绎的苏格兰风笛,笛声悠扬,特色的花格布短裙和装饰、周围的高尔夫球场让嘉宾仿佛置身于古老空旷的苏格兰农庄。当所有人还沉静在悠闲的苏格兰时,四位俄罗斯姑娘又把大家带到了热情奔放的俄罗斯,由她们带来的俄罗斯风情舞热辣奔放,有嘉宾也情不自禁扭动起来。俄罗斯舞蹈常用弹簧步、马步、小跑步、吸跳步、长跑步、踏步等欢快的动作,给人愉悦体验的同时感染力十足。同时,在现场还欣赏了周笔畅的同门师姐张娟的优美歌喉,她将美声、民族、通俗三种唱法融合在一起,颠覆了大众对美声歌手“叫好不叫座”的印象。压轴大餐魔术表演把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香港著名魔术师易术为观众表演了白纸变钱、漂浮桌等魔术,精妙的技艺、浪漫洒脱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体味观澜湖私宅高尚格调尽现极致欧式豪宅生活
骏豪集团董事朱绿卿小姐、启欣私宅业主彭颖小姐、达芬奇家居总经理黄志新先生祝酒(从右至左)

  据观澜湖会员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尊享活动突破了样板房摆设生硬的局限,跟业主合作,展示他们在观澜湖真实的生活模式,体会真正的大宅生活,加上观澜湖精心为嘉宾准备的节目,相信能够让嘉宾充分体味到观澜湖高尚奢华的生活格调和品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