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高尔夫EMBA班学员分享国际一流球会经营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21:29  新浪体育
人大高尔夫EMBA班学员分享国际一流球会经营经验



  新浪体育讯 5月21日-22日,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高尔夫EMBA项目中心邀请IMG高尔夫管理公司资深运营总监JAMES T. QUILLEY和人大高尔夫EMBA学员分享他25年的高尔夫行业经营管理经验。

  JAMES T. QUILLEY,从事高尔夫行业25年,担任过从基础的客服服务到俱乐部总经理的各种职位。IMG高尔夫球会管理公司运营总监、加拿大PGA董事会会长、加拿大职业高尔夫球员协会会员、加拿大高尔夫经理人俱乐部会员、新加坡高尔夫经理人俱乐部会员,主要为IMG来自中国,韩国,印尼,哈萨克斯坦,泰国,柬埔寨,毛里求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俄罗斯,越南,马来西亚等国家的客户提供咨询和管理服务。

  服务的球会包括毛里求斯Le Touessrok、印尼巴厘岛Nirwana、泰国Amata Spring Country Club 、韩国IMG national country club 、澳大利亚Emerald golf&country resort、卡塔尔Doha Golf Club、哈萨克斯坦Zhailjau Golf Resort、苏州金鸡湖、上海佘山、广州九龙湖……

  JAMES T. QUILLEY,主要和学员分享了有关球会投资与球会海外市场营销两方面的话题。

  在球会投资领域,JAMES T. QUILLEY告诉我们在做球场投资之前必须要深入思考以下问题:包括找寻收支平衡、了解球场地点、确定主要规划、考虑最小风险设计、创建团队、了解高尔夫和房地产关系以及其次要注意的问题等。结合案例提醒每一个要筹建高尔夫球会的总经理,该如何系统规划与决策,以保证投资球场的利润收益。

  在球会海外市场营销领域,则结合Kamloops高尔夫集团的案例,从Kamloops高尔夫集团诞生前所面临的五大问题入手,透过分析Kamloops高尔夫集团如何通过十七大措施改变五大困境,重获市场份额的案例,告诉每一位学员如何做海外市场的开拓与营销,如何建立集团化的组织以降低营销成本,提升竞争优势。

  1、如何跟本地球会竞争

  2、怎样拿到最大的利润回收(不通过降低价格)

  3、怎样维持盈利(不通过增加广告宣传成本)

  4、怎样在地区内面对新的竞争保持市场份额

  5、怎样和其他需求旺盛的地区竞争(周围100平方公里以内)

  JAMES T. QUILLEY二十多年的高尔夫行业经验,以及横跨欧洲、美洲、亚洲的高尔夫球会实际经营管理经验,给学员提供了国外优秀球会的先进经验与启迪,帮助学员在了解海外球会经营管理的同时,思考本土高尔夫球会的经营管理之道。

  更多情况请咨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高尔夫EMBA项目中心010-62519987、15810397066(魏老师)或登陆www.rbsgolf.org.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