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震救灾献爱心 南海桃园慈善日募集善款30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7:48  新浪体育
抗震救灾献爱心南海桃园慈善日募集善款30万元



  新浪体育讯 齐心协力 抗震救灾 守护生命 共创明天!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的8级大地震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在一幕幕感人的场景面前,我们无法不为之动容;为了慰藉所有顽强、勇敢的生还者和与死神搏斗的被困者;为了帮助灾民度过难关、重建家园……桃园高尔夫俱乐部携手佛山市民营企业高尔夫球俱乐部在短短的6天内,策划、筹备了此次“抗震救灾挥杆献爱心高尔夫球慈善日” 活动,希望云集各方爱心人士,为灾区人民送上一份温暖与鼓励。

  与广大会员于5月24日共同举办了“抗震救灾献爱心高尔夫球慈善日” 活动。活动当日球会免收当日参加慈善日活动人士的打球费用(包括果岭费、球童费、球车费等),由客人自行按最低¥1千元的标准直接在球会捐献。

  活动得到了本会会员和佛山民企会员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当天共有206人参加了此次慈善活动,共收到赈灾捐款达30万元。

  活动当天在会所大堂举行了朴素而感人的捐赠仪式,在仪式上赈灾善款由球会董事长兼总经理李维景先生和佛山市民营企业高尔夫球俱乐部名誉会长邓威楹先生代表捐献者捐赠,南海区民政局副局长高原先生代表慈善会接受了捐赠。在仪式上由球会球童们表演的“感恩的心”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conn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