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泊湖球场暗藏玄机 总经理王清明详解球场攻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7:24  新浪体育
团泊湖球场暗藏玄机总经理王清明详解球场攻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朝向中国业余巡回赛第三站-中信地产站即将于明天在天津松江团泊湖高尔夫球场拉开战幕,此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40多名业余高尔夫选手参加,其中包括刚刚在中巡赛上获得季军的苏东和小将叶剑威等。

  天津松江团泊湖高尔夫球场为36洞球场,此次比赛将在团泊湖的C、D球场进行,C、D球场是由五届英国公开赛冠军皮特-汤姆森设计,球场被许多球友公认为是林克斯风格的球场,同时球场巧妙刁钻、变化多端,果岭将是球员们最大的挑战。

  “C、D球场有三个特点我建议球员要谨慎,首先C、D球场的果岭是炮台果岭,如果球员没有将球攻上果岭的话,基本球是不可能滚上果岭的,因为果岭非常的高,第二我们球道两旁都是红柳,如果球掉入红柳的话基本很难找到,就得罚杆,第三我们的沙坑也非常的深,如果球掉入到沙坑没有两杆是很难将球救出来。所以C、D球场就要求每位选手不要太拼,准和稳更重要。”团泊湖球会的总经理王清明说。

  许多选手在周日就到达了团泊湖,对于球场的难度一位初次参加业巡赛的选手说,“球场的风太大了,如果明天风还是这样大的话,我想比赛会很难打,这里的第二洞将近有650码之多,所以我想这一洞应该是全场最难打得一洞。”

  此次业巡赛是团泊湖高尔夫球场三年以来第一次承办大型的比赛,“之前我们承办过联盟杯的职业赛,但是之后几年我们一直把大部分的精力放在了球会的品质提升上,比如球童的服务,球场的维护等。”王清明说,“为了此次业巡赛我们将练习场重新改建,而且在年初的时候就开始维护球场的草皮。”在未来团泊湖也将继续申请多办一些大规模的职业赛,“我们本来今年想申请一站亚巡赛,但是没有申请下来,但是我们不会放弃,以后也将争取更多的机会承办一些大型的职业赛事。”

  明天将开始首轮的比赛,刚刚从中巡赛赢得季军的苏东将是此次赛事最大的夺冠热门,同时叶剑峰兄弟的到来也将为此次赛事的最后结果增添了不少的悬念。

  (hu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