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躁毛病已经改不少 苏东排名第三冲进周日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17:25  新浪体育
急躁毛病已经改不少苏东排名第三冲进周日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今天开始比赛的时候,廖贵明对同组的苏东说:“今天你带了码数本吗?要没带,我马上给你找一本新的去。”

  廖贵明是在开苏东的玩笑,因为以前他们同组,苏东经常忘记带码数本,结果两人不得不共用同一个码数本。廖贵明的玩笑没有让紧张的苏东放松心情,虽然第一洞抓鸟,打到后来,苏东急躁的脾气又开始上来了。

  前两天打出68-67获得索菲特锦标赛第二轮领先,业余选手苏东星期六遭遇挫折,仅仅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位置掉到了单独第三位。他三轮成绩为208杆(68-67-73),低于标准杆8杆,落后领先选手廖贵明四杆。

  苏东在新闻发布会上坦言星期六他急躁的毛病又上来了,可是比起以前来已经有了很大改善。“我的年龄慢慢大了起来,我学着不要急着去打。我努力放慢半拍。也许在其他人的眼里,我还是很快,但是我真的是努力放慢脚步。”苏东说,“如果是在以前,我或许已经打出80杆了,可是今天我坚持了下来。我现在的心态越来越好,比起以前来更成熟了。”

  苏东今天抓到4只小鸟,可是也吞下5个柏忌,目前位于单独第三位,落后领先者4杆。已经在昆明锦标赛上实现进入中巡赛前三名的目标,苏东明显不满足目前这个位置,所以明天他决心冲上一冲。“明天每个五杆洞我都会试图去抓小鸟,而短的四杆洞我也会尽力那么做。”苏东说,“前九洞我努力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或2杆,而后九洞要看上帝怎么来安排了。你们也知道我星期五在后九洞打出了32杆。”

  苏东在中国公开赛和BMW亚洲公开赛上都为张连伟大哥当球童,现在他们都在同一个老师门下学习。张连伟形容说他们现在是一起睡,一起吃,一起打球。对于苏东,“良师益友”张连伟给予很高的评价。

  “通过中巡赛上,苏东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今天他的表现我挺满意,正如他说的,他并没有放弃,我认为这非常好。”张连伟说,“我想中国能有10个苏东,100个苏东,中国的高尔夫便强大了。”

  张连伟事实上也从苏东那里也有收获。张连伟的发球距离只能算中等,而苏东就是一个“大炮”。“我们一起打球经常比远,我经常要用力开球。”张连伟说,“我现在的开球距离也远了很多。”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