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GOLFSHOW慈善晚宴为汶川募集重建善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5:45  新浪体育
2008年GOLFSHOW慈善晚宴为汶川募集重建善款



  新浪体育讯 文/叶子 图/李强

  2008年5月21日,2008GOLFSHOW系列锦标赛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进行了一场意义特殊的赛事——2008GOLFSHOW系列锦标赛中顺球友会抗震救灾慈善赛,赛后慈善晚宴的义卖一共为灾区募集到16,614元人民币的善款,帮助灾区残障儿童组建特殊学校。

  由于5月21日正值全国哀悼日,为了表示对四川汶川灾区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为灾后重建尽一份心意,原计划进行的“2008GOLFSHOW系列锦标赛中顺球友会杯周年邀请赛”,改为“2008GOLFSHOW系列锦标赛中顺球友会抗震救灾慈善赛”,并举办慈善晚宴进行义卖,《高尔夫星期三》双周刊、酿名斋公司、瑞士帕斯婷集团、烟台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深圳聚豪会高尔夫球会、观澜湖辛迪瑞学院和荷兰银行等企业都捐出了众多名贵礼品作为义卖产品和抽奖礼品。在场的每一位球友,以及赞助商嘉宾们,都积极参与了义卖活动。其中一位因故未能到场的球友沙乃平,更是在赛前特意通过朋友给慈善晚宴捐出了5120元,已示对灾区同胞的深切同情,也亲自手写了长达三页纸的感言,通过晚宴主持人宣读出来,跟球友们分享自己难过的心情,受到了现场球友们的大力赞扬。

  此次赛事所募集到的善款,将会连同6月12日在上海旭宝球会举行的“2008GOLFHSOW绿色阳光高尔夫慈善赛”所筹集的善款一起,通过上海教育发展基金,为灾区汶川的残障儿童筹建特殊希望学校,让失去家园的残障孩子们重新享受到教育的权利,为他们点燃希望的烛光。

  比赛之前深圳当地连下几天大雨,到了比赛当天,天气终于放晴,让热心于慈善事业的球友们能放心打球。经过4个多小时的酣战,赵东平以平标准杆72杆的成绩夺走了总杆冠军,而同样打出72杆的陈恒飞得到了总杆亚军,总杆季军周慎富因1杆之差,拿到了总杆季军。卢彦光、程建斌和杨小波分别夺走了净杆冠、亚、季军的奖杯,成绩分别是70.2杆、72杆和72.4杆。最远距离奖由开出330码的黄鹏达夺取,而最近旗杆奖由女中豪杰——魏文穗女士夺得。选手们均得到了由酿名斋公司提供的Energy名贵礼品和由瑞士帕斯婷集团提供的护肤礼品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