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爱心联盟重庆站 筹集33700元善款支援灾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7:48  新浪体育
高尔夫爱心联盟重庆站筹集33700元善款支援灾区



  新浪体育讯 5月20日,由中国高尔夫经理人俱乐部倡议发起的高尔夫爱心联盟倡议会重庆站活动在重庆红鼎球会拉开帷幕。 30多名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在重庆,一个与灾区人民同呼吸的地方,为灾区人民祈福。

  本次活动共筹集善款33700元,将全部捐给绵阳市抗震救灾指挥部,用于绵阳灾区人民的家园重建。

  俱乐部秘书长黄焱的眼泪

  高尔夫爱心联盟的倡议发起者黄焱先生,同时也是高尔夫经理人俱乐部秘书长及智赢盛世咨询顾问机构总裁,在致辞中几次留下了男人的眼泪。哽咽的语言中夹杂着更多的是对灾区的深情以及对高尔夫行业爱心力量的呼唤 。

  正如他所说“5月12日的汶川地震震撼着我的每一根神经。作为高尔夫人,作为一名男人,有责任更有义务在同胞们受苦受难的时候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支援他们,帮助他们。但是一个人的力量毕竟太小。从13日给所有的能够联系到的高尔夫弟兄们发加入到爱心联盟的倡议短信,到今天在重庆召开第一次爱心联盟倡议会,就是希望能够联合更多的高尔夫人都能加入到爱心的行列,真正为国家,为社会贡献一份爱心的力量。同时,也希望这次地震成为高尔夫行业爱心联盟的起点,中国还有很多需要支援和捐助的地方,比如失学儿童,比如环保工程,这些都需要我们有一个真正持续的、长期的爱心组织,能够号召大家一同去奉献爱心。重庆倡议会是个起点,我们要在全国各地号召更多的球会以及高尔夫人士加入我们的爱心联盟行列,奉献作为一名高尔夫人的力量。”

  中信绵阳总经理杨青的一线奋战

  几天几夜带领着团队奋战在灾区现场,从灾区现场到高尔夫爱心联盟倡议会现场,中信绵阳高尔夫球会总经理杨青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抗震救灾出力,也感动着每一位高尔夫人。

  诚如杨青所说“高尔夫爱心联盟作为高尔夫行业的第一个有组织的慈善联盟,尽管绵阳还有很多的灾民需要我们的帮助,但是我们还是从绵阳赶赴到爱心联盟的现场,就是为了让更多的高尔夫人都能行动起来,真正为灾区人民做些贡献。绵阳真的太惨了。我们一家的力量还太弱小,虽然我们所有的弟兄都几天几夜没有合眼,但是那么多需要帮助的灾民根本照顾不过来。所以我今天来到这里,就是希望能号召更多的人加入高尔夫爱心联盟,集合大家的力量共同贡献力量。”

  三十多名总经理的祈福心声

  慈善活动现场,30多名高尔夫球会总经理手持蜡烛,共同为灾区人民祈福。祝福他们能够早日重建家园,祝福他们能够永远安康幸福。

  一份份的深情祝福,一个个的爱心捐助,一次次慈善义卖中的“你争我抢”……30多名经理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援着灾区。我们也相信还有很多很多没有来到爱心联盟倡议现场的经理人们有着一样的心声。

  33700元的心愿,仅仅是一个开始

  本次慈善活动共募捐到善款33700元,全部捐赠至绵阳市抗震救灾指挥部。这些善款,对于整个灾区的重建也许是微不足道,但是这些善款牵系着每一个高尔夫经理人的一份祝福与心愿。

  高尔夫经理人将以此次的慈善活动为起点,加入到高尔夫爱心联盟行列,带动身后的更多的球会会员加入爱心行列,为社会贡献高尔夫行业的爱心力量。

  高尔夫爱心联盟,让爱心在全社会传递

  对于重庆活动而言,最为重要的是成立了高尔夫行业第一个有组织、持续性的爱心联盟。爱心联盟将在北京、深圳等地通过各种慈善活动倡议更多的高尔夫球会以及高尔夫相关人士加入进来,每一年做一次爱心活动,集合整个高尔夫行业的力量去做一些有利于社会、有利于民生的事情。

  让高尔夫行业的爱心在全社会传递。

  祈福灾区人民,热盼更多的高尔夫人加入高尔夫爱心联盟:0755-2518920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