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特锦标赛第一轮 张继勇获生涯首个一杆进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2:29  新浪体育
索菲特锦标赛第一轮张继勇获生涯首个一杆进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内蒙古33岁球手张继勇在欧米茄中国巡回赛索菲特锦标赛第一轮打出了个人生涯第一个一杆进洞。

  张继勇说:“我的第一反应是兴奋,接下来还是兴奋。”

  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第13洞120码三杆洞,张继勇用53度球杆将球击上果岭,在大约9英尺的地方触地,小球回旋回来落入了洞中。“在发球台上居高临下,视野很好。”张继勇说,“小球进洞我看得清清楚楚。”

  张继勇在练习轮中一直用P杆开球。“在练习轮中一直是顶风。”张继勇说,“今天我觉得应该用53度球杆开球,让小球回旋回来。事实证明我的策略是正确的。我真的很高兴。”这是张继勇平生第一次打出一杆进洞,以前无论是比赛中,还是练习都没有打出过一杆进洞。

  1975年出生在内蒙古阿荣旗,张继勇目前在大连百云山高尔夫球俱乐部工作,他第一轮的成绩为72杆,平标准杆。

  中巡赛一杆进洞榜

  田野

  巡回赛的第一个一杆进洞由北京选手田野贡献。2006年广州锦标赛首轮(6月21日),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田野用6号铁在189码的第17号洞一杆进洞,那也是他打进的第二个一杆进洞。2003年,田野在澳大利亚留学时,于一场大学生比赛中用2号铁在一个218码的三杆洞第一次一杆进洞。

  周玉峰

  2007年7月21日是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延吉高尔夫锦标赛第一轮。在海兰江高尔夫度假村,周玉峰在202码的第15洞用3号铁打进巡回赛的第二个一杆进洞。

  有趣的是,在10月21日的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第四轮,周玉峰在219码的第13洞打进一杆进洞。成为第一位在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上打出两个一杆进洞的球员。

  “我是比赛一杆进洞专业户。”周玉峰这样戏说。在高尔夫正式比赛中,周玉峰于2004年业巡赛深圳站、2005年业巡赛东莞站均一杆进洞。

  目前,周玉峰已收获四个一杆进洞。

  张伟

  2008年3月28日,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第二轮,35岁的张伟在165码的第8洞,用8号铁将球送入洞中,收获一杆进洞,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二个一杆进洞。1997年,刚刚成为职业选手的张伟在深圳高尔夫俱乐部练球时打进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一杆进洞。

  付泰

  2008年3月28日,在张伟打出一杆进洞不久,付泰在180码的第12洞打进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的第二个一杆进洞。这也是参赛球员在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上打出的第5个一杆进洞。

  另外,2007年8月22日,欧米茄中国巡回赛昆明锦标赛举行职业业余配对赛,在昆明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美津浓嘉宾庚彦春于204码的第5洞,用5号铁打进一杆进洞。这是他第二次打进一杆进洞。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