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球手莱德杯热情高涨 佛度加紧关注队员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0:18  新浪体育
欧洲球手莱德杯热情高涨佛度加紧关注队员表现



  新浪体育讯 现在距离2008年莱德杯比赛仅有4个月的时间,欧洲队队长尼克-佛度确信欧洲顶尖球手对进入他在美国瓦尔哈拉的12人队伍的渴望仍像以前那般强烈。

  佛度今年将率领欧洲队争取莱德杯比赛的四连冠。在BMW欧洲锦标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佛度透露,他已经跟很多莱德杯的候选队员进行交谈,“我知道每一位队员都想去那里。”

  佛度在个人职业生涯中获得过六项大满贯冠军,11次进入莱德杯,并且在莱德杯历史上保持着得分最高的纪录。可以说,没有球手能够比佛度更好地理解参加莱德杯比赛的意义,享受在1号梯台听到你的名字被叫响的时刻。

  “他们希望参加那里的莱德杯的比赛,因为他们想感受那样的体验,它很特别。在比赛中尽自己的力量为队伍赢得一分,这绝对是所有人头脑中摆在第一位的事情。”佛度感受了欧洲队员们对莱德杯比赛的渴望。

  “我们的目标不就是在珠穆朗玛峰到达探险队的营地吗?这就是到达顶峰,再次以胜利姿态回来。莱德杯的目标就是在比赛赢得胜利。”佛度对莱德杯比赛胜利的决心非常坚定。

  在欧洲队拥有英国公开赛冠军哈灵顿的情况下,佛度也去留意其他球手的表现,比如两周前赢得球员锦标赛的加西亚以及上个月底重返冠军圈的达伦-克拉克。

  “很明显,加西亚取得了很大的跳跃。我也很高兴看到达伦重新找回了良好的状态,毕竟他在高尔夫场外熬过了困难时期。但是现在还有大约16场赛事将要举行,所以球手们还是有足够的时间在莱德杯积分榜上进出。”佛度对最近欧洲队员的表现感到开心,但是同时也在着手考虑外卡的事情。

  “我将会密切关注从本周到英国公开赛的每场比赛,对于我手中的两张外卡,我会尽力估定哪两位球手将获得,而他们又会给队伍带来什么东西。”

  由于佛度在美国担任高尔夫赛事的评论员,他也注意到美国对莱德杯比赛的态度发生了变化。“这是很普遍的情况,很多球手在谈论莱德杯。他们非常热心。任何球手的每一次采访,他们都表达了自己想要进入莱德杯队伍。这是他们前50名球手中的头等大事。”在佛度看来,“他们(美国队)将全力以赴地攻击我们,而那也是我们队员所考虑的。”

  (丛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