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一少年高尔夫系列赛5月比赛新人多多 精彩纷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08:25  新浪体育
天一少年高尔夫系列赛5月比赛新人多多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讯 2008年天一少年高尔夫系列赛第二场比赛5月18日圆满结束。

  一大早,参赛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来到会所,在签到处登记的同时,球员们都为灾区儿童献上了自己的爱心,使天一球场处处弥漫爱的气息。9:00,A组(打18洞)开球,C组的队员在练习场和练习果岭热身,10:00,C组(打9洞)也准时开球。

  比赛井然有序地进行,11:30,参赛队员陆续回到T台。今日的比赛有两大特点:

  一是新人多,年龄小。尹渊儒、刘逸思、许松琛、杜墨涵、尹峰儒、王云龙、孔令禹都是第一次参加天一的比赛,尹渊茹、尹峰儒姐弟俩还是从天津赶来的选手。

  二是水平高,进步快。A组选手竞争激烈,前三名张进(56杆)、窦泽成(60杆)、李安腾(61杆),王首谦、赵婧雯和赖一诺获得第四、五、六名(成绩分别62、69、71杆)。C组的李云开以42杆获得冠军,这是他第二次参赛,进步非常快,整个比赛过程他始终笑盈盈的,很乐观。亚军和季军尹峰儒、许松琛都是首次参赛就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别小看他们俩,尹峰儒虽瘦弱,已经有三年的球龄,只是很少参赛,没有参赛经验。第一次在天一球场打球,他说因为对球场很不熟悉,否则成绩会更好些。许松琛个子小小的才五岁多,穿的衣服裤子都好像大了两个尺码,但是一脸的严肃,打起球来有模有样的。许松琛对于自己的成绩感到很满意,拿到奖品时终于咯咯地笑了。

  在颁奖仪式上,球员家长王涛还将他的两个孩子首场比赛赢得的奖品----高尔夫球和果岭券分给参赛的孩子们,鼓励他们坚持练球,取得好成绩。

  天一高尔夫球场,始终充满和谐、温暖和快乐,这正是孩子们喜欢来这里打球和比赛的原因。我们也欣慰地看到,打高尔夫的孩子更懂得关心别人,懂得互相帮助,他们在打球的过程中快乐地成长着。

  我们期待天一少年高尔夫六月份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