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高尔夫教练联合倡议 赈灾捐款教学在行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08:29  新浪体育
深圳高尔夫教练联合倡议赈灾捐款教学在行动



  新浪体育讯 由深圳市滨海高尔夫学院、浩乐高尔夫学院以及华侨城高尔夫练习场等多家高尔夫机构发起的“赈灾捐款教学”活动于5月19日陆续在深圳各球会以及练习场拉开爱心奉献的帷幕。

  本次活动是由深圳多家练习场和高尔夫学院的教练倡议并发起的募捐活动,活动也得到了各相关学院和练习场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参与。

  19日下午,14:28分,全国人民沉浸在为四川地震遇难同胞默哀的悲痛气氛中。默哀结束后,下午三点,捐款活动准时开始。本次捐款活动将持续一个星期,所捐款项每天登记备案,各练习场将会将最终的所有款项捐给民政部门或红十字会,捐款回执单将在各练习场及学院公布。

  截至下午5点钟,滨海高尔夫学院已筹得善款2万余元,华侨城练习场以及浩乐高尔夫学院各筹得善款近万元。

  爱心永远延续,未来的几天,还会有更多的练习场将加入到本次活动中来,将这爱心的火炬一致传递着,让我们一起为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祈祷。

  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四川坚强,中国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