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哈尼提前泄露消息 伍兹做好纪念高球赛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8:22  新浪体育
教练哈尼提前泄露消息伍兹做好纪念高球赛准备

老虎的两个伙伴:埃琳和哈尼

  新浪体育讯 一天早上,高尔夫教练汉克-哈尼接到了一个让他吃惊的电话。电话的另一头传来他出名学生老虎伍兹的声音。老虎伍兹做了左膝盖手术之后正在恢复之中。老虎伍兹给汉克-哈尼打电话应该不是什么新闻点,新闻点在于电话的时间。

  “我想他不知道我在达拉斯家中。”汉克-哈尼说,“当电话响起的时候,我看了看钟,时间是7点。他经常在早上做健身。他直到9点或10点才开始练习。因此他出来的真的很早。这是一个好迹象。

  老虎伍兹4月15日动了膝盖手术,那一天距离他在美国名人赛上拿到亚军只有两天。这是他左膝盖第三次动手术。而美国公开赛即将于6月12日开始,举办的场地圣地亚哥多利松,老虎伍兹曾经在那里赢得过好几个冠军。汉克-哈尼相信老虎伍兹会努力参加美国公开赛两周之前的纪念高球赛。那场比赛老虎伍兹也取得了许多成功。别的不敢确定,汉克-哈尼确定一点--老虎伍兹只有相信自己已经做好准备的情况下才会参赛。

  老虎伍兹已经赢得了13场大满贯赛,在冠军榜上名列第二位,仅仅落后尼克劳斯5个冠军。当然尼克劳斯是老虎伍兹从小便追逐的偶像。过去12场比赛,老虎伍兹已经赢得了9场,另外还有两个第二和一个第五。在美国名人赛之前,人们一直在谈论年度大满贯的话题。当然现在是不可能了,可是这不意味着今年夏天老虎伍兹就创造不出辉煌。“我们谈论到如果他在美国公开赛之前不能参赛,他计划做什么。”汉克-哈尼解释说,“如果他能参赛,他又会做什么。老虎倾向于打比赛,只要他像平时那样准备就可以了。这是老虎关心的全部。他这个人十分勤恳,真的让人难以相信。”

  “这是老虎唯一保留的事情:不错过大满贯赛。”汉克-哈尼说,“他希望确保自己身体OK,可以应对另外三场大满贯赛。膝盖已经困扰他相当长一段时间了。可是老虎不是那种怨天尤人的选手。在奥古斯塔,他星期四标准杆击上了13个果岭,而其他三轮分别是16个果岭,18个果岭和14个果岭。这样一个表现你很难责怪膝盖……”“这便是老虎几年前更改推杆,与我合作的原因。他感觉挥杆在拉扯他的腿部,给膝盖施加了太大压力。这是一个长期的情况。这是多年来的损害。可是这无阻于他成为老虎。”

  这对老虎来说是一件好事情,对于其他人来说就没有那么好。“老虎是一个最容易教导的学生。”汉克-哈尼说,“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好学的学生。他对于自己已经取得的成就不关心。他知道的是今天一定要比昨天好。他只关心今天我们训练的东西。这就是他做事的方式,每天都是如此。这无疑是一个巨大挑战。我的工作只是给老虎指出正确的方向。他会自己找出该怎么做。”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