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华高尔夫俱乐部捐献19日20日果岭费收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1:25  新浪体育
北京京华高尔夫俱乐部捐献19日20日果岭费收入



  新浪体育讯 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了8级地震,这突如其来的灾难不仅给大地划上了深深的裂痕,也给四川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还给全国人民的心灵造成了不可磨灭的伤害!

  团结协作表现着高尔夫的精神,京华人密切的关注着灾情,纷纷献出爱心!真情系灾区,关爱汇暖流。募捐箱前,人们排起长队,慷慨解囊,争相捐助,现场涌动着一片融融真情。人群中,既有工作多年的干部职工,也有刚进公司的新人,出差在外的钟鸣总经理打电话回来再三叮嘱代他捐款。刚刚入职工作的球童部员工佟丽杰和场地部员工王国立将50元轻轻的放进了捐款箱,还有同志因生病或其他原因不能前往现场,特地委托其他同事代为捐助……

  为了更好的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京华高尔夫决定将5月19日和20日全部的果岭费收益捐献给红十字会!

  5月25日京华高尔夫月例杯比赛设立“一杆进洞”慈善大奖,参加比赛并在京华高尔夫捐款20元以上的会员及嘉宾,均有机会获得人民币壹万元的爱心奖励支持。我们所得善款将全部代表客人捐献给灾区人民。

  京华高尔夫全体员工以实际行动表达着对灾区人民的深情惦念,为逝者默哀,为伤者祈福!愿灾区早日完成重建!

  京华高尔夫俱乐部会服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