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日筹集善款近13万 世纪海景球场举行爱心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09:46  新浪体育
首日筹集善款近13万世纪海景球场举行爱心活动

世纪海景球场举行爱心活动

  新浪体育讯 2008年5月13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强烈地震之后的第二天,新浪高尔夫频道即发起了“传递高尔夫力量,共渡地震灾难”活动。北京球场同仁纷纷慷慨解囊,深圳世纪海景高尔夫球场的总经理曾永明也第一时间知晓这项活动,在球会中发起募捐活动。

  深圳世纪海景球场决定将5月18日和19日两天所有的打球款项全部捐予深圳红十字会。5月18日早上6点30分世纪海景员工在总经理曾永明先生的带领下,对在四川汶川地震中罹难的群众默哀1分钟。天无情,人有情。我们高尔夫人也要为灾区出一份力。

首日筹集善款近13万世纪海景球场举行爱心活动

  紧接着举行了小型的开球仪式。据曾永明介绍,现场大家的捐赠热情相当高。“我们在新浪网高尔夫频道上发布义赛信息之后,接到无数报名电话,”曾永明动情的表示,“香港的岑先生从新浪网上得知此赛事消息后,临时决定组织40名朋友来现场参加抗震救灾募捐活动;西丽富视康球队队长谭健先生也从北京赶回深圳,带领25个队员参加活动。”

首日筹集善款近13万世纪海景球场举行爱心活动

  据统计,18日全天深圳世纪海景球场来场113人次,打球费用打球费用约96000元,现场捐款约人民币29336元,港币5000元,共计约13万元。“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灾区人民奉献一份爱心。”曾永明最后说,“我们将及时公布19日打球状况,欢迎更多的球友加入到赈灾当中来。”

  球场报名电话0755-84408888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