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赛上海锦标赛 中国台北许孟男反超四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7:07  新浪体育
中巡赛上海锦标赛中国台北许孟男反超四杆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星期日,中国台北选手许孟男在他的福地上海赢得了又一个冠军。这一次他站在了欧米茄中巡赛的领奖台上。更让这个冠军甜蜜的是许孟男从落后4杆追上来,赢得了他个人第一个中巡赛冠军。这也是中国台北选手连续第二站在中巡赛上夺冠。

  许孟男最后一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他四轮成绩为285杆(72-71-72-70),低于标准杆3杆,领先廖贵明(73杆)和陈小马(76杆)2杆夺冠。廖贵明与陈小马的成绩为287杆,低于标准杆1杆。最后一组出发的樊志鹏今天遭遇逆境,仅仅打出77杆,结果以288杆(73-66-72-77),平标准杆获得单独第四名。

  “四天来我的成绩都蛮稳定的。我想我要感谢这一阵强风。”许孟男在总结自己如何能夺冠时说,“在台北,我经常在这种台风下打球。我已经习惯了这种强风。”

  许孟男前六洞十分稳定,全部都拿下帕。在第七洞吞下柏忌之后,他接连抓到四只小鸟,迅速攀升到领先榜首位。“我的铁杆不错,四个比较长的推杆都拿下了。”许孟男说,“这场比赛,我的运气好一点,虽然错过了果岭,我也能救起来,拿下标准杆。”

  虽然连续第二场比赛冠军都由中国台北选手夺冠,许孟男认为中国大陆选手的实力和技术都不算差。“我想大家的水平都差不多。”许孟男说,“我们只是经验上更丰富而已。我们经常在亚巡赛上征战,拥有更为丰富的经验。我想内地的选手应该出去打一打比赛。他们到外地打了比赛,获得了经验,肯定会更好。”

  中国高尔夫历史上第一个在男子赛事中获得晋级的女性杨涛丽在最后四洞打出高于标准杆6杆,没能稳住前十的位置。她最终以296杆(77-72-72-75),高于标准杆8杆,获得并列第19名。无论如何,这个成绩都将记入中国高尔夫的记录本。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