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才俊再领风骚 霍维尔三世获AT&T精英赛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1:05  新浪体育
青年才俊再领风骚霍维尔三世获AT&T精英赛领先



  新浪体育讯 领先54洞对于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来说不是夺取美巡赛最好的方式。查尔斯-霍维尔三世已经赢得了两场美巡赛,可是领先第三轮时他的战绩为0胜3负。上一次他带着领先进入最后一轮是在2007年索尼公开赛上。那场比赛,查尔斯-霍维尔三世不愿意回忆。“是的,正是你所说的答案。”查尔斯-霍维尔三世笑着说,“我败给保罗-哥多斯(Paul Goydos)获得第二名。”

  当地时间星期六,查尔斯-霍维尔三世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领先肯尼-佩利(Kenny Perry)一杆进入AT&T亚特兰大精英赛最后一轮。肯尼-佩利打出69杆,单独位于第二位。大卫-汤姆斯(David Toms,69杆),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70杆),以及第二轮领先者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73杆)落后两杆,以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位于并列第三位。

  天气预报说星期天下午会下雨,赛委会及时修改出发时间表,三个人一组,分别从第一洞和第十洞同时出发。星期天10点15分,查尔斯-霍维尔三世、肯尼-佩利和大卫-汤姆斯三人一组,一起从第一洞出发。

  “情况真的很不同。”查尔斯-霍维尔三世说,“这不是平常的两人一组,一天稍晚时候出发。按照我的理解,明天应该有风。球场在风中真的很艰难。在这里,风险与奖赏并存。许多地方都是如此。”

  去年在延长赛中败给扎克-约翰逊的今田龙二(Ryuji Imada)今天打出66杆,与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69杆)一起位于并列第六位。他们的成绩为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落后领先者3杆。

  在四个五杆洞,查尔斯-霍维尔三世一共打出低于标准杆10杆,在整个阵容中处于领先位置。星期六他在第六洞和第十洞都抓到了小鸟。而星期四,他在第六洞射下了老鹰。

  避免进攻边角处的旗杆对查尔斯-霍维尔三世来说非常重要。他形容说格雷格-诺曼设计的球场非常适合他,最主要的因为是这个球场对发球的要求不太苛刻。“发球方面需要一些策略,许多多思考,进攻果岭也是这样。”查尔斯-霍维尔三世说,“这便是为什么我觉得要在开球时把球放到点上的缘故。果岭上有斜坡。你可以利用这些斜坡直接进攻旗杆,可是你真的需要把球放到固定的点上。”

  看上去肯尼-佩利完全从上个星期球员锦标赛最后一轮的81杆上恢复转来了。锯齿草54洞比赛完成之后,他落后领先者一杆,可是随后的大风和糟糕的铁杆就毁掉了他的最后一轮。

  既然现在肯尼-佩利再次进入最后一轮,他相信自己已经做好准备,弥补球员锦标赛的失落。星期六第四洞五杆洞的一头老鹰让肯尼-佩利重新恢复信心。那一洞他3号木放到20英尺以内,随后一推进洞射下老鹰。“我觉得我能打出一轮低杆。”肯尼-佩利说,“今天我带有这种想法。我在这里感觉很舒服。我一点也不紧张。我的挥杆很好。”

  今田龙二和贾斯汀-波利(Justin Bolli)都是佐治亚大学的前尖子生,他们都在寻求职业生涯第一个美巡赛胜利。贾斯汀-波利落后4杆,目前位于单独第八位。

  奥马-乌勒斯提(Omar Uresti)与另外四位选手一道位于并列第九位,落后领先者5杆。今天他打出赛事最好成绩:65杆。布雷特-奎格利(Brett Quigley,68杆)、史提夫-埃尔金顿(Steve Elkington,68杆)、克莱格-坎那达(Craig Kanada,69杆)和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71杆)的成绩也为低于标准杆8杆。

  乔纳森-伯德两轮过后领先3杆,可是在前八洞他吞下了3个柏忌,成绩掉到了低于标准杆9杆。乔纳森-伯德与莱恩-帕尔默、今田龙二三人将分到一组,他们将由倒数第二组出发。今田龙二估计有可能发生第一、二轮那种血拼。“希望没有人在最后四、五洞绝尘而去。”今田龙二说,“如果我落后领先3、4杆,我知道我还有机会。我要说如果是那种情况,大约有15人可以争取冠军。因此我真的很希望在比赛中多抓小鸟。”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刚刚在球员锦标赛上被淘汰,他努力忘却那些54洞领先、结果失手的记忆。只要他的小球能停留在球道上,查尔斯-霍维尔三世觉得自己的夺冠机会就会很大。“过去一年来,我在开球上下了很大的力气。”查尔斯-霍维尔三世说,“因为你总是从开球开始一洞。那会将你放到一个号位置上。我不是说短杆技术不重要,我只是说你要先开好球。”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